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继续火爆 济南近30天出让土地超2200亩

济南时报   2015-12-03 08:03

[摘要] 继上周推出1400余亩土地之后,本周济南土地市场持续上升态势。12月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发出一则土地出让公告,挂牌5宗土地,其中3宗位于郭店片区,均为居住用地。截至目前,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济南已经推出土地1468231.4 平方米,折合超过2200亩。

 

继上周推出1400余亩土地之后,本周济南土地市场持续上升态势。12月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发出一则土地出让公告,挂牌5宗土地,其中3宗位于郭店片区,均为居住用地。截至目前,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济南已经推出土地1468231.4 平方米,折合超过2200亩。

12月1日出让的5宗土地中,3宗位于历城区郭店街道办事处虞山大道北侧,全部为居住用地,出让总面积约14.2万平方米。

高新区舜华路东侧、舜泰广场北侧、齐鲁软件学院南侧地块是此次出让中一宗商业商务地块,面积不大,仅有9822.8平方米。

从进入11月开始,济南土地市场驶入快车道。从出让地块位置的分布来看,都是重点区域,涉及西客站、雪山、唐冶、兴隆、南北康等片区。除西客站片区供应地块全为商业用地外,其余片区都以居住用地为主,且多为捆绑或抱团出让,其中不乏大面积地块。这些片区目前都在开发过程中,其中一部分或在明年形成楼市的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