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12月71盘钜惠 房企优惠10万元冲刺"年终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08:40

[摘要] 截止11月27日济南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与11月份持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1月27日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与11月份持平。目前收集到的优惠信息中,主要的优惠方式有低首付、折扣、认筹、团购优惠,送家私等,但是与11月份相比,优惠力度略有下降。

东部优惠楼盘占据半壁江山

从各区域优惠打折数量来看,12月份历城区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多,槐荫区紧随其后。历城区因为独占济南四大片区,唐冶片区、华山片区、王舍人片区以及雪山片区,而这四大片区正是目前众多开发商项目入驻的热点区域,历城区住宅项目集中均价相对较低,项目同质性强竞争激烈,因此打折优惠力度较大。

槐荫区依靠西客站片区的众多项目成为与历城区可以抗衡的区域,西客站作为西部重点发展的片区,目前新建楼盘数量比较多,开发商降价走量的需求比较强烈,因此相对于其他区域优惠也就更多一些。

而市中区凭借南部发展起来的项目,跻身打折优惠盘数目前三甲。随着二环南路的假设通车,沿线项目交通配套提升,楼盘关注度得到较大提升,房企趁热打铁,优惠促销。

历下区与高新区的楼盘也都集中在东部新城,随着济南CBD项目规划建设,东部城区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天桥区和长清区项目本身比较少,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垫底,在意料之中。

总体看来,12月济南楼市打折优惠楼盘东部占据了半壁江山,南部和西部不甘示弱紧随其后。

为庆祝房天下16周年,房天下推出的活动助众多购房者买到新房,12月份,活动仍在继续,多个楼盘的给力促销再加上各种利好政策的到来,楼市交易或将迎来一波高潮。

更多内容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