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楼市成交突破4000套 楼市火热继续

济南日报  2015-11-28 08:18

[摘要] 济南房地产市场周度供应量已经实现“六连涨”,上周超过了50万㎡。与此同时,成交数量也终于突破4000套大关。

济南房地产市场周度供应量已经实现“六连涨”,上周超过了50万㎡。与此同时,成交数量也终于突破4000套大关。

■成交数据

根据房价点评网数据统计,上周济南房地产市场新增供应量50.4万㎡,环比上涨23.2%,实现周度供应“六连涨”;成交量43.1万㎡,环比上涨92.1%,成交均价8803元/㎡,环比上涨3%。

■成交分析

从成交区域看,上周高新区成交量高,历下区次之,槐荫区第三;从产品线看,90-120㎡、120-144㎡两面积段产品成交量较高,主要来自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恒大奥东新都。

■新入楼盘

上周新开盘项目1个,加推项目4个;新开盘项目去化较好,加推项目去化表现不一。金科城去化率13%,中建锦绣城72%,海尔云世界48%,融创财富中心45%,高速绿城玉籣花园去化达到了81%。

■刷新纪录

上周有关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的大事不断,政府着力打造的区域经济、金融中心,其周边住宅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在上周开盘的项目中,财富中心地处未来CBD南沿,成交均价也达到了18000元/㎡,刷新了该地区的成交价格纪录。

土地市场

据统计,上周济南共出让土地5宗,截止到23日,11月共出让土地15宗,而按照以往的惯例,每至年末济南市国土局推地频率就会明显加快,尤其是进入12月后。所以,今年的济南年末,或将出现“房地两旺”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