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写字楼三步曲,你知道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4:47

[摘要] 目前,中国铁建·国际中心奥体CBD准现房空中花园写字楼,建面110-1500㎡花园式办公,底价9000元/平米,项目已于十一月中旬开盘,持续热销中。

济南楼市目前已开始量价齐升,渐渐确立上涨走势。对于有投资需求的机构和个人来说,济南的写字楼市场一向是投资领域的热点。那么,具备投资价值的写字楼需要具备哪些要素呢?

步,看地段

无论是住宅商铺还是写字楼,投资的要素就是区位地段,奥体CBD作为济南具投资价值的区域已成共识。中国铁建·国际中心地处济南奥体CBD的核心战略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

第二步,看配套

中国铁建·国际中心项目总建面约18万㎡,由三栋百米建筑组成,独创V型天际线,涵盖甲级写字楼和综合商业等业态。写字楼为三栋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集团即将强势进驻;项目地上1-4层为综合商业,地下1层规划为大型超市,整体规划为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地下2-3层为停车场,项目地上地下停车位共计1300个。

第三步,看产品

中国铁建·国际中心采用九宫格围合式布局,空间通透开放,以国际办公水准打造,精工铸就产品,智能化配套、与你共享全球化智能商务高地,成就企业成长的至高领地,110-1500㎡灵动弹性空间,是企业自由选择、自由组合的办公领地。

目前,中国铁建·国际中心奥体CBD准现房空中花园写字楼,建面110-1500㎡花园式办公,底价9000元/平米,项目已于十一月中旬开盘,持续热销中。

营销中心:济南市经十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处北500米。

商务专线:0531-5877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