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3273套 环比上涨23.6%

房天下  2015-11-16 09:5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1月9日至11月15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273套,其中住宅成交2107套,储藏室成交1014套,车库成交21套,其他成交53套,商业用房成交42套,办公成交34套,公寓成交0套,厂房成交2套。相比前一周的2648套增加62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3.6%%。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11月9日至11月15日济南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成交3273套,其中住宅成交2107套,储藏室成交1014套,车库成交21套,其他成交53套,商业用房成交42套,办公成交34套,公寓成交0套,厂房成交2套。相比前一周的2648套增加625套,环比前一周上涨23.6%%。住宅共成交2107套,较上周的1770套增加了337套,环比上涨了19.04%。

>>>更多市场数据请点击进入数据监控中心

2

曲线分析:从新房成交走势来看,上周的新房成交较为平稳,在11日达到峰值之后有小幅回落。其中,11日成交量高为634套,日均成交量为467套,日成交量环比上周的378套上涨不少。

1

相比11月首周的成交低谷,第二周明显上浮,每日成交量都在上周的低值以上。

房企借“双十一”之势营销 天冷看房意愿降低

随着今年的众多楼市政策都在年底之前落地实施,楼市政策年的效果逐渐在成交中显现。进入11月,“双十一”购物热逐渐向房地产行业延伸,众多房企在互联网购物狂欢节中,争相打出优惠促进购房者在本月出手。但是由于天气转冷,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购房者的看房意愿。此外,接近年底,市民在各方面的资金压力较大,可能会影响到一部分购房者的购房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