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错过11.11还有11.14 房天下自营装修家居内购会让你省到家

房天下  2015-11-12 06:00

[摘要] 11月14号,继11.11之后,房天下又出大动作,为了满足泉城市民对高质量装修的需求,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隆重突出房天下装修家居装修内购会,活动现场优惠超出你想象!

11月11号是全民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瞬间被挤爆,没有赶上车的您是否感觉有点可惜呢?不用担心,11月14号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再次给您一个机会,再次给您一个可以任性的平台!11月14号,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在济南环宇城(中海广场)举办大型家居内购会,错过了双11不要再惋惜了,这里比双11更优惠,错过高峰期,为的是让更多的市民都能得到这样的一个机会!

活动名称:房天下家装内购会

活动地点:济南中海广场6楼房天下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号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活动内容:

1、活动现场会有很多优惠活动,当天选择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并成功签约的客户,可以得到花篮一个,并且可以参加现场所有的优惠活动!

2、网上交100定金抵500工程款:点击领取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3、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套餐介绍:

666非毛坯套餐,每平米只需666元,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报价,包工程包主材,从毛坯直接到非毛坯!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466非毛坯套餐,从新房到非毛坯,包主材,包设计、包施工!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199基装套餐,每平米只需199元,包施工、包设计,基础工程全包!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666迷你套餐,适用于60平到85平米小户型装修,完美应对小户型房屋装修难的问题!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现场更多趣味活动以及折扣优惠期待你现场来发掘!

房天下自营互联网装修

11月14号,中海广场6楼,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