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11月71盘拼打折优惠 刚需项目仍唱"主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09:00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0月27日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上比上个月减少3个,金九银十已过,开发商打出各种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注意。目前收集到的优惠信息中,主要的优惠方式有低首付、折扣、认筹、团购优惠,送家私等,但是与10月份绿城百合花园20万钜惠相比11月并无特别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份济南地区的打折优惠楼盘数量总共为71个,总量上比上个月减少3个,金九银十已过,开发商打出各种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注意。主要主要形式有:低首付、折扣、认筹、团购优惠,送家私等,但是相比上月份某楼盘打出的“20万钜惠”,11月的楼盘优惠略显平淡。

11月71盘拼优惠 刚需仍唱"主角"

从上图可以看出,11月份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多的属历城区,其区域内包含了唐冶片区华山片区王舍人片区以及雪山片区等热门的置业区域,因此有多的优惠楼盘槐荫区则主要由于西客站片区新建楼盘数量比较多,相对于其他区域优惠也就更多一些。市中区、历下区紧随其后,天桥区由于新盘数量较少,所以优惠盘数相应较少。

此外,根据打折优惠的分布情况,我们不难看出:历城区槐荫区主要是以刚需房源为主,由此也放出了多的优惠楼盘抢客。由此可见,济南的新房市场还是以刚需为主。此外,像历下区、市中区这样改善房源较多的区域,因为受到了二套房新政及全面二胎政策的影响,受关注度也在不断升高,这一部分项目也放出优惠来争抢客户。

 双十一网络购物热潮向房地产行业延伸

 以往,随着“金九银十”结束,楼市也就进入淡季。但是新兴的“双十一”购物节,使得各行各业都想在这个月份冲一下年底的业绩,房企也不例外。早在前几年,就有房企率先打出“双十一”的促销口号,放出比之前更大幅度的优惠。今年,在互联网+更加深入人心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房企也想借助“双十一”购物节点,让购房者也积极出手,也为此放出了更多的优惠。市场在11月这个寒冷的季节,有了热闹的情景。

》》》》》具体11月打折优惠楼盘请点击进入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