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西半城升温调试你家热乎了没?

  2015-11-03 08:02

1日,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所属各热源厂21台不同吨位锅炉已陆续启动,该公司所辖的济南西半城全面进入升温调试阶段,部分居民家中暖气片已有暖意。
“以前从没享受过集中供暖,真没想到搬到这公租房里能用上暖气。”摸着热乎乎的暖气,家住顺安苑6号楼1单元的李女士很开心,“我们这楼上老人和孩子多,冬天特别怕冷,现在通上暖气了,我们冬天也踏实了。”
位于西客站附近的顺安苑是济南西部大的公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共有用户2215户。在经过流量调节、设备消缺等一系列供热准备工作后,今年冬天将如期供暖。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升温调试工作的进行,济南热电辖区居民家中的暖气都将逐渐热起来。在升温调试期间,工作人员也将对供热设备进行热态调试,确保11月12日按时达标供热。
“我们将利用智能热网自控系统,根据未来一至三天的气象预报制作供热负荷预测用量。热网提前蓄热,热源生产提前调度,合理调配热网上的热量。”工作人员说,“这样一来,在寒流抵达之前,就可以先将热网的温度提上来,保证居民家中的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