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你当评委我送好礼,走起!

  2015-11-01 08:17

你当评委,我送礼!“海尔·云世界杯”美泉城摄影大赛作品开评了。由济南日报联合海尔·云世界项目共同举办的首届“海尔·云世界杯”美泉城摄影大赛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摄影启动活动,百名身穿红色摄影马甲的摄影师成泉城街头的靓丽风景。本次活动以“美泉城风貌轴”为主线,选择风貌轴上具特色的大明湖小东湖、千佛山等景区作为取景场地,层次丰富、别样优雅的景致给了参赛者极大的发挥空间,参赛者用镜头从不同角度定格了风貌轴的美丽瞬间。
对于济南这座城来说,“家家泉水入清河,十里长流到海波”,那是祖辈留下的记忆。有参赛选手在活动现场感慨,作为摄影爱好者,喜欢用镜头记录过往,通过镜头不仅能发现和展现泉城特色风貌轴的景色之美,还可以从镜头中窥探出一座城市的成长。
正如参赛选手所说,泉城特色风貌轴规划已然对济南城市建设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根据中国著名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家吴良镛的建议,济南的城市发展将规划泉城特色风貌轴、北园大街发展轴和小清河滨河景观及发展带的“一带二轴”。处于泉城风貌带轴心位置的海尔·云世界,得益于独特丰盛的土地资源和生态资源,将助力北湖片区成为未来5年崛起的新中心。800万平方米欢乐智慧城,以城市发展利好和优势资源,激活济南美好住居新未来。天生优越的区域位置,让海尔·云世界自诞生之日起便受到泉城人民的瞩目。而不远的将来,在云世界400亩北湖园林的幽径上轻轻漫步,社区内1500平方米宅间集中景观及多种休闲娱乐互动式景观,4万平方米四季植被,65米阔绰楼间距,精心设计的风雨连廊,将满足日出到日落移步换景的感官享受。
考虑到活动当天天气摄影条件欠佳,故主办方将摄影作品有效时间从10月25日当天延长至10月28日24点,而投稿的截止时间也延长至10月29日12点,为参赛选手能拍出满意的作品提供了充足时间。
目前,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经过初期评选出百幅作品,从10月31日开始,经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连续4期对初期入围作品进行展示,接受大众评审投票,每期作品投票期为5天,总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8日24时。参赛作品投票数前20名即入围决赛,由专家评审团评出终的一、二、三等奖,主办方将会以电话形式通知获奖选手。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海尔液晶电视
二等奖3名 海尔洗衣机
三等奖10名 海尔智能电热水壶
作品评选投票方式:扫描文末配发二维码图片可至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对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每期微信每人可投一次,投票可选多幅作品。
投票有礼:关注海尔·云世界微信公众号,登录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对“海尔·云世界杯”美泉城摄影大赛刊登作品进行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由海尔·云世界项目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先到先得,200份好礼送完即止。投票咨询电话:132567120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