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闽台风情约不约?周日泉城广场见

  2015-11-01 08:02

30日,“清新福建 欢乐闽台”2015福建旅游室内推介会济南站成功举办。31日,福建旅游室外推介专场在泉城广场开展,济南市民可在家门口欣赏到闽台风情。
在30日的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汇聚了福建省十个地市及台湾的旅游资源元素,精心打造了一场视、听、味盛宴,将“福来福往、自由自在”的旅游文化带到了泉城济南。设置在会场入口处的“清新福建号”动车造型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这个设置是由京福高铁开通带来的创意灵感,在列车的车窗上展示清新福建的“六个一”旅游概念——一座山、一杯茶、一条路、一座楼、一座城、一湾海峡。
31日,主办方还将在泉城广场举办福建旅游室外推介,让泉城市民近距离感受清新福建的魅力。主办方制作了“掌心上的清新福建”,将10地市30个代表景点囊括其中,游客可通过手机屏幕领略福建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