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海客会 “互联网+住居”创新地产发展新模式

——亮相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6:38

[摘要] 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将在天津隆重举办。此次论坛将围绕如何在“互联网+”推动房地产业的、新常态中,改变传统思维,实现转型升级等相关内容展开系列互动讲座。

2015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将在天津隆重举办。此次论坛将围绕如何在“互联网+”推动房地产业的、新常态中,改变传统思维,实现转型升级等相关内容展开系列互动讲座。

此次论坛,海尔地产作为应邀出席论坛的企业,将以“海尔地产的智慧转型”为题,向所有来宾阐述和展示海尔地产智慧转型的创新研发成果——海尔·海客会的智慧生活理念与“互联网+住居”的战略目标,并将深度解析海尔·海客会“国际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领导者”的科学价值与人文关怀。

海尔·海客会掀起海尔地产转型的次浪潮

从此次论坛探讨的内容可以看出,随着互联网加速从生活工具向生产要素转变,其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更加紧密,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变革正密集发生,为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作为传统巨擘企业的卓越代表,2012年,海尔在“工业4.0”“互联网+”概念提出之前已宣布进入网络化战略阶段,筹谋企业新的转型方向。

2014年,开放性的社会化交互平台海尔·海客会在海尔地产新战略谋划应运而生,从开发商到平台化全流程生活策划的智慧转型,开启了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的新篇章。

海尔·海客会——

国际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领导者

海尔·海客会作为海尔地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所属开放式平台,是海尔集团进入网络化战略时代,建设“一店一库智慧家,打造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以及“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重要布局。

海尔·海客会重点推行的新房二手房交易平台服务,以及业内首创“合伙经纪人”成长制度,体现出海尔地产服务走向前端直接接触消费者的决心。

海尔·海客会整合海尔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与生活相关的购房、社交、娱乐、出行、餐饮、购物、商务、金融、装修等一站式服务,为海尔地产成为互联网时代中国物业管理标准的制定者的企业愿景更近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