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R1线非试验段开工 刘长山路部分半封闭480天

舜网-济南时报  2015-10-29 09:55

[摘要] 28日,R1线非试验段进入外围施工阶段,刘长山路(小范村北至仁里西路)道路实施半封闭施工。

28日,R1线非试验段进入外围施工阶段,刘长山路(小范村北至仁里西路)道路实施半封闭施工。

济南R1线非试验段开工

28日17:00前后,记者来到刘长山路,此时,刘长山路紫薇路路口至双庙屯段,中央绿化带以及靠近绿化带的四条车道已被竖起的施工围挡围起,原本双向六车道的路面仅剩外侧两条车道可以通行。围挡内,一台打机高高竖起,另外一台工程机械正在作业。在双庙屯村北侧路面,施工人员正在清理路中央绿化带内的植被,同时在路面安放隔离墩,逐步将路面半封闭。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目前R1线已进入非试验段施工,道路半封闭工作正逐步开展,工程设备已开始陆续进场,打机正处于调试状态,“快下周,我们就会开始打桩施工。半封闭施工工期为480天,施工结束后,将会恢复道路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