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人和降级可能性

  2015-10-27 14:23

除了早早被“保送”中甲的上海申鑫之外,杭州绿城、天津泰达、贵州人和都有可能在后一轮降级。昨天,三支保级队均没有输球,降级悬念将保持到后一刻。
昨天,绿城在南京1:1战平江苏舜天,排名从第十一位下降到第十三位,积30分不变,但是被双双赢球的广州富力和辽宁宏运超越。后一轮,绿城主场对阵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夺取3分的希望很大,所以其留在中超的可能性。
昨天的“京津德比”事关国安冲三与泰达保级,后的泰达主场4:0的结果,恐怕是本轮冷门。从国安身上拿到3分之后,泰达与杭州绿城同积30分。后一轮,泰达将远赴重庆,客场挑战无欲无求的力帆,此行必须拿到3分,否则平或者输球都有可能降级。一旦泰达平球而贵州人和赢球,同积31分的两队,将直接比较预备队排名,而泰达预备队的排名处于弱势。此前,泰达与人和的胜负关系为1胜1负,且两队比赛净胜球与进球数一致。
贵州人和昨天在客场2:1战胜石家庄永昌,拿到3分之后距离绿城和泰达依然有2分之差。由此来看,人和的保级形势是差的。如果绿城末轮打平而人和取胜,同积31分的两队,人和依然只能降级。
极端的情况是绿城、泰达在后一轮打平,人和后一轮取胜,那么三支球队将同积31分。如此,将比拼相互比赛积分多者,也就是三支球队组成内部小循环,结果为绿城3胜1平积10分,泰达1胜1平2负积4分,人和1胜3负积3分。
所以,人和后一轮必须取胜,而且还要听天由命,降级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