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豪宅置业重归中心,恒大帝景引关注

中国山东网  2015-10-23 17:08

[摘要] 随着郊区别墅不便性开始凸显,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将中心大平层作为置业的又一主要选择。这种占据城市中心,兼具高度集中的资源优势的豪宅产品,以大面宽、大尺度、全景观的布局模式,以及超越别墅的居住享受,逐渐赢得了高端人群的喜爱。

随着郊区别墅不便性开始凸显,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将中心大平层作为置业的又一主要选择。这种占据城市中心,兼具高度集中的资源优势的豪宅产品,以大面宽、大尺度、全景观的布局模式,以及超越别墅的居住享受,逐渐赢得了高端人群的喜爱。

恒大帝景就是这样一处极受瞩目的中心大平层豪宅,项目占据文化东路与山大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处,高速发达的城市中心,地段全城瞩目。项目周边汇聚大润发、银座、恒隆、千佛山医院等城市配套资源;远眺千佛山的绝美风景;内部配备百亩凡尔赛御景园林、五星级铂金会所、豪华露天泳池、温泉泡池等豪门顶端配套,以优质的地段及配套,成就中心大平层的典范。现200㎡平嘉大药房、300㎡统一银座、1700㎡恒大超市均以入住,让您足不出社区,也能享受到完善的生活配套。

在内部产品的打造上,恒大帝景更是充分考虑到高端置业者的居住的需求,以家庭生活元素为核心,将所有家庭成员置于同一层面的布局设计,更符合中国人对传统居住情节与家庭和睦的精神需求。宽大的起居室和门厅,给人以尊荣感;50㎡总统级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满足主人对私密性的需求;3.5米豪阔层高,5.8米奢阔会客厅,居家待客从容不迫,抒写一段名门宅邸的大家风范。正是基于居住的舒适度与高端化气质,恒大帝景彩绘受到如此多峰层人士的追捧与喜爱,销售额才能持续走高。

文化东路大平层的收官之作,恒大帝景后一栋即将盛大启幕,入住市中心的后机会,千万不容错过!现在购房,将可享受到85折超值距惠,超低首付16万,送3000元/豪装,再赠高达20万品牌家居券,装修、家居一步到位,真正做到拎包住豪宅。同时,更有恒大无理由退房新政保障,交房之前均可保本包退,这一颠覆性的创举,无疑是大化的保障了置业者的利益,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低风险的置业方式。除此之外,现在到访恒大帝景营销中心,还可获赠恒大冰泉大礼包一份,限量发放,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与山大路交叉口

抢购热线:0531-5877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