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首付8万起/单套 抢恒大财富中心整层1900㎡甲级写字楼

中国山东网  2015-10-22 12:08

[摘要] 财智时代角逐 整层定制优先

财智时代角逐 整层定制优先

写字楼作为城市发展建筑中的高个子,拥有多的阳光和资源,成为我们见证城市进步的首要标志,有人说,“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就看其写字楼的发展趋势”。济南写字楼近两年大有扎堆而起的趋势,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如何投资写字楼,单纯的产品已不再成为参考。

大势所趋,投资写字楼成新方向

楼宇经济是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商业和写字楼是第三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

就济南而言,随着城市空间的不断扩展,以及西客站建成后成为京沪高铁的交通枢纽,未来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这也意味着济南的写字楼将迎来新的发展篇章,我们坚持看好济南西部高铁新城的商业地产。

现在的济南犹如几年前的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投资济南写字楼高,风险低,极大减轻置业者的压力。如今,股票市场在一段时间之内都反弹无望,住宅市场首付虽相对较低,但贷款期长,仅在约5%左右,而投资写字楼相对稳健,率在8%—12%左右,选准好项目,几乎是零风险。投资写字楼,将会成为投资者的新方向。

投资精品,恒大财富中心卓尔不群

目前济南在售写字楼产品同质化严重、一窝蜂扎堆开发、房源集中放量,直接导致存货量大、销售进度慢,而大多数写字楼产品都只是为了满足办公需求而建,没有为业主和使用者考虑更多的附加价值和硬件配套。恒大财富中心在这方面却有所不同。虽然济南5A甲级写字楼并不在少数,但真正的高品质写字楼却屈指可数,恒大财富中心就是其中一座。

项目处于高铁新城核心发展地带,随着“西进”战略的深化,高铁新城加速发展,大量企业涌入支撑起写字楼市场供需两旺,加之项目占据R1、R2线,能同时享受高铁新城经济圈的巨大辐射力与潜力,以及高速、轻轨等枢纽交通位置等,加上项目产品功能多元,整间100-300㎡,整层1900㎡,还可整层、整栋定制,满足多种需求。重要的是三强恒大地产集团实力保障,首付8万起,即享双铁公园办公,还有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

财富热线:0531-5576 0999

项目地址:济南市西客站淄博路与威海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