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陕西峰光无限房屋装修公司家装讲座火爆开讲

中国商机网  2015-10-21 15:22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G3商讯:为更好地回馈老业主,峰光无限装饰装修公司大型家装讲座讲堂于10月18日上午在小寨附近举办了届家装讲座。峰光无限精英设计团队为业主出谋献策,为业主们提供了适合自己户型的完美家装解析,解决了广大业主的后顾之忧。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G3综合报道:本次讲座特邀通灵蒋先生为业主普及家装及家居知识,讲解家装中隐藏的各种“陷阱”,让业主们了解装修的整体施工流程、色彩软装搭配、家装注意事项等。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业主和新老朋友参加。讲座不仅内容丰富,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幸运业主也同时收到了峰光无限房屋装饰装修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应邀请来参加讲座的吴先生在听完讲座之后,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新信息,他说:“峰光无限优质的装修,值得大家信赖。尤其是这次讲座让我感受到了峰光无限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老业主的关怀,装修房子还提供装修讲座,真正做到了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1em;FONT: 14px/25px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陕西峰光无限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具有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是一家从事住宅建筑设计、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化装饰公司作为消费者喜欢的家装品牌,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到让消费者省心、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