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负利率时代下,怎样投资才能事半功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3:36

[摘要] 数据显示,2015年8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2.0%,高于1年期存款利率1.75%,这意味着我国再次进入负利率时代。也就是说,我们存放在银行里的钱不仅不会增值反而会贬值。那么,如何避免资产缩水呢?

数据显示,2015年8月份我国CPI同比上涨2.0%,高于1年期存款利率1.75%,这意味着我国再次进入负利率时代。也就是说,我们存放在银行里的钱不仅不会增值反而会贬值。那么,如何避免资产缩水呢?

有理财分析师建议:在目前负利率的情况下,要想方设法进行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以让资产增值。某股份制银行个人业务部经理建议:在负利率时代,老百姓应该多消费,“在保证日常开支,以及未来养老、医疗、子女教育准备金的前提下,多多改善生活,包括买房投资商铺、换车、旅游。”由此可见,应对负利率和抵抗个人资产急剧缩水,应当少持有现金,将手中的现金转化为保值的投资才是应对这一现状很直接而且有效的方式。

投资不是投机,增值的首要前提是规避风险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投资不动产更得谨慎,必须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投资。因此,投资商铺,让资产跟着物价一起涨才稳妥。

同样是商铺,如何才能慧眼识珠,准确挑选其中的潜力股呢?那就要看看哪些是判定好商铺的重要标准了。

首先,毋庸置疑,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选铺要选城市中心铺

济南·宽厚里择址济南400年泉城路鎏金地段,坐拥济南政治、商业、金融、文化、旅游五大中心,泉城广场、趵突泉、大明湖、五龙潭公园,占据城市中心地段,荟萃全城百万高端客流。

其次,如果能买到旅游景区里面的热点商铺,客流不断,经营自然无忧

济南·宽厚里商铺,不仅是济南新的旅游景点,同时也是泉城的商业热点。宽厚里执掌泉城路400年商道,聚合大明湖、黑虎泉、解放阁、趵突泉等旅游资源,是外地人必逛,济南人常来的城市商业景区。投资在这样的城市热点商铺,可以说坐拥着国内外的超级客流,您有什么理由拒绝?

第三: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当然人气不愁

世茂国际广场世茂国际广场待定4.20泉城路26号0531-8767999912万㎡购物中心与济南·宽厚里复古商业街业态互融,自持商业与销售型商业统一规划管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娱乐、休闲、餐饮、购物全方位优质体验,单日10万人于此消费。旺盛的人气引爆每间商铺的财富洪流。

世茂国际广场4.20分

泉城路26号
0531-87679999
售完住宅历下酒店式公寓
待定

第四:世茂统一运营,确保优越商业环境

济南·宽厚里由世茂统一运营,以世茂20年商管运营经验,全方位保驾护航,为投资者免除租赁的后顾之忧。200余知名商家火爆营业:采蝶轩、巴山夜雨、印象济南、南茜甜品等品牌商家已于9月28日抢先开业,迎来盛大开门红,羡煞万千商家。投资在已开业的实景商铺,财富真真切切看得见。

由此看来,济南•宽厚里不仅占据中心的区位优势,而且从风格、人气、业态规划及后续保障上来看都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佳品,仅国庆7天便热销过亿。据悉,30—500m²(建面)藏品旺铺开街钜惠中,限时抢购!世茂大厦70-1900㎡(建面)商务现楼,全球火爆租售!世茂•珑寓50-113㎡(建面)非毛坯公寓清盘特惠席位递减!销售热线:876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