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疯了吗?140㎡也敢叫别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0:21

[摘要] 华润城·仰山别墅区,自问世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占据二环内稀缺的城市山林环境,又可享自在的大院生活,成为了济南高品质人群的置业好选择。

华润城·仰山别墅区,自问世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占据二环内稀缺的城市山林环境,又可享自在的大院生活,成为了济南高品质人群的置业好选择。然而近期,华润城·仰山二期悠然开启,却推出了全新的人居产品:约140-200㎡(建面)的城市山南别墅以及140平米(建面)的墅区多层电梯洋房,其他的都好说,唯独这140平米(建面)的别墅到底该想要闹哪样?

“自从听说华润城仰山这里要推出二期,我便更加关注这个项目。”前来售楼处咨询示范区开放信息的王先生说道,“仰山二期所在的地方是我所看过的城市南部所有项目里的佼佼者。紧邻二环南路,而且还在二环内,交通和地块都没的说,可是这140平米(建面)的别墅,我确实想不出来。只能等示范区开放的时候,亲眼所见了。”

坐落于兴隆北的华润城·仰山二期,是目前华润城北区后一处宜居版块。由小姑山路与二环南路相连,当二环南路高架正式通车之后,交通便利将更加突出。在区位的角度来看,华润城·仰山二期可谓是精心选址。

“朋友在这里的红叶林买的房子,一直在夸这里的环境有多么好,说的我都眼馋了。”陈先生带着家人正在仰山别墅区对面的云平公园里观赏山景。“之前就关注了华润城的官方微信,这次仰山二期示范区开放的消息更是让我心动不已,这次来就是先看看环境,确实比预期的还要好。三山围合,自然丰茂,呼吸间的空气都比市区里的清新好多。等示范区开放的时候,我再带着家人来,一起去体验一下城市山居别墅的感受,更得看看这140平米(建面)的别墅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三山环绕的自然山林,是城市山居生活的美好体验。华润城·仰山二期,正位于此。可以享受到山林的自然气息,又依托山体阻隔市区中的喧嚣和污染。这便是仰山二期所展现的“生态宜居,静谧私享”的“桃源生活”。

“我很期待示范区开放时,140平米(建面)的别墅会是什么样子。”电话询问的王女士这样说到,“之前看到二期新品的宣传,我就开始有了兴趣,140㎡(建面)的别墅,还有两个院子,更有四室空间,确实让人期待。”

对于华润城·仰山二期140平米(建面)的别墅院落,让很多人心中充满了疑问,从现有的产品户型图中不难看出,除去南北两院的院落空间,3层别墅140平米(建面),着实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华润这次究竟是要闹哪样呢?

10月24日,华润城·仰山二期—山居别墅样板示范区悠然开启,届时,140平米(建面)的山居墅院以及三山环绕的自然山居将实景呈现,带着疑问,来这里,便能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