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城教育名盘 金秋十月旺销

——记映月·紫云城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09:35

2015年10月17日,映月·紫云城项目北区1#、3#楼正式开盘!销售现场人气爆满,热闹的场景成为泉城金秋十月的一道亮丽风景。开盘当天,映月·紫云城销售中心的人气指数高涨,稀缺的教育名盘,可靠的师资保障,让购房者对开盘推出的不足百套限量房源欣喜不已,纷纷抢定。

金秋开盘 火爆热销

据悉,此次映月·紫云城共推出房源不足百套,济微中学的实力配套引发大批购房者追捧,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蓄客,开盘当日,现场房源接近售罄,令人刮目相看。

“看得到的精彩,想不到的激情”成为现场川流不息的购房者中为恰当的盛况写照,全程一站式排号购房、400多位客户热烈捧场、完成79套房屋的即时销售,总销售额6000多万,映月·紫云城成为济南楼市的又一靓点,成为济南西部城区乃至整体市场的佼佼者。济南具轰动效应的房场面迅速成为众说纷纭的热点话题,沸腾了的映月·紫云城毫不犹豫的被众人推到了风高浪急的新闻顶峰。

开盘现场,购房气氛热烈,人气极高,咨询和认购的客户络绎不绝。映月·紫云城开盘热销的盛况,无疑是映月·紫云城精品学区的见证。客户刘先生告诉笔者,映月·紫云城无可比拟的教育配套优势,是吸引他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更重要的是位居二环内,300米一站式教育配套,省心、放心。”本次活动还特意为购房客户准备了冷餐和演出环节,温馨的细节让购房者心中充满暖意。

映月·紫云城项目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映月·紫云城项目的信赖与厚爱,也显示了广大购房者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盼与希冀。此次映月·紫云城在众所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楼盘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映月·紫云城是继映月`清水湾、映月•御华嘉苑之后映月系列的又一力作,是依托济微中学的先天教育优势打造的泉城核心区内稀缺的教育名盘,映月·紫云城大程度地满足购房者追求教育资源、高素质人文居住需求,是济南城区稀有的刚需教育名盘。

映月·紫云城项目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整个小区共有7栋楼,楼高从17-32层不等,面积从60-140㎡,基本满足了住户的不同要求。项目位居和谐商圈,临近城市主干道经十路、济微路,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真正的繁华以里,喧嚣之外,且社区质量、景观、绿化均处领先地位,项目自身配有商业及公立幼儿园,以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在尊享教育资源的同时,舒适享受城中心尊贵的居家生活。

除了有如此极佳的地理环境和成熟配套外,映月·紫云城还拥有无可比拟的教育资源优势——济微中学,济微中学中小学连读。学校创建于1953年9月,学校占地面积9134平方米,建筑面积10141平方米,拥有58个教室,9个专用教室,2个高标准大型会议室、塑胶场地、羽毛球馆、综合教学楼等全市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学校现有57个教学班,学生3101名,教育实力排名槐荫区前列,济南前七名。且项目自身配套有高标准公立幼儿园,300米内解决孩子0-16岁上学问题,一站式解除家长教育难题。

面对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映月·紫云城在不断推出优质房源的同时,承诺将爱心进行到底,继7月“童话烧烤晚会”和9月“映月·紫云城产品发布会”之后,于本月盛大开盘,随着项目的持续进展,将会有更丰富的内容奉献给广大朋友,映月·紫云城将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邻里更亲近,社区更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