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西城又添重量级商业航母

——海那国际奥特莱斯即将华丽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7:40

山东纯意大利风情的高端名品折扣中心落户西部新城了,这家纯正血统的奥特莱斯是国内第四家原汁原味的以意式风情小镇为原型设计。近日,伴随海那国际奥特莱斯招商发布会的召开,记者了解到,已有2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即将入驻威尼斯小镇,超低的折扣和全新的体验将引领省城的全新购物时尚。

意大利风格小镇落户西城

避开城市中心拥堵带来全新体验

西部新城,济南未来的城市副中心。随着山东意大利风情的奥特莱斯——威尼斯小镇的落户,这里将变身成为省城济南新的时尚风向标,也将打造全新的主题休闲购物乐园。

据了解,海那国际奥特莱斯地处西部新城中心、西二环美里路555号——百万平米商贸旅游综合体海那城内,海那国际奥特莱斯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由美国DCI公司设计,以“品牌+实惠”为独特定位,借鉴了意大利威尼斯水城风格,为济南乃至全省提供一个同步国际流行前线的时尚消费目的地。

济南海那国际奥特莱斯总经理石钟明介绍,威尼斯小镇已经发展成为第四代奥特莱斯,这成了品牌工厂店、品牌直营店、品牌旗舰店等形式的,以名品+折扣+体验为特色的新型商业模式。而且功能更加齐全,休闲购物一体化,由单一的销售功能的直销中心渐渐发展成为大型或超大型的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中心。

当云集城市中心的商业项目周边人流熙攘、车满为患的情景屡屡为人们所诟病时,悄然出现的城郊型商业项目,正在润物无声地俘获着追求更加闲适的生活方式的新生中产阶层的心。远离市中心15公里到20公里,避开与中心城区的品牌正价店的竞争,这也是奥特莱斯的特点所决定。

为了满足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现,威尼斯小镇地处市区的数条快速通道的交会处,交通便捷,西二环高架、高速绕城北环线近在咫尺,小镇的6000多个免费停车位,让这里全无停车难之虞。

200多家一线品牌超低折扣享受

坐上游船、有轨小火车体验舒适购物

在这个纯正的奥特莱斯血统的威尼斯小镇,可以真正享受一场开放式的购物乐趣。驰名世界的品牌、难以想象的低价、方便舒适的氛围,这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三大法宝。COACH、 ARMANI、HUGO BOSS、Michael Kors、VERRI、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HAZZYS、ECCO、Aimer、NIKE、ARCTERYX ……2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高大上”的购物需求。

奥特莱斯不同于传统的商超。通过直营模式,奥特莱斯中的商品大幅地挤干商品流通中附加在价格上的水分,名品、优质、低价使得奥特莱斯的产品竞争力强。在威尼斯小镇,50%以上都是品牌直营店,这也保证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的特色,低价格享受高品质。与正价店一致的品牌形象及专属优质服务,在威尼斯小镇享受到名品购物的愉快体验。

购物虽有折扣低价,但奥特莱斯购物的环境和服务与品牌正价店都是没有差别的,这里有直面可观可感的商品、怡然自得的购物环境、亲切可人的店面服务,这些也是其他的商场无法比拟的。威尼斯小镇100亩的面积建造了一座人工湖,引进了威尼斯贡多拉游船,还修建了一条贯穿小镇的有轨电车道,兼有代步和观景双重功能。

“消费者来到这里,可以坐着小火车或是游船,悠然自得的购物,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购物体验。”石明钟说,可以想象,周末携家人来此购物,将是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愉悦的欢乐时光。

威尼斯小镇将完善西部商业配套

辐射周边人口超6000万

在海那国际奥特莱斯,购物和游览之余,消费者还可在不同风味的户外咖啡厅、餐厅品尝地道中西方特色美食。极具欧美特色的半岛式湖心公园,草坪、垂柳、廊桥、许愿池,满足消费者对户外自然生活的向往;在圣马克广场上,鸽子环绕雕塑和钟楼缓缓飞翔,皇家马车定期进行花车巡游……几乎是一派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的风情。

从海那国际奥特莱斯的位置来看,它不仅仅是属于济南的。这里有京沪、青银等数条公路在济南的出口,项目西客站,200公里半径范围之内,分布着德州、衡水、聊城、济宁、泰安、莱芜、淄博、滨州、潍坊、东营十座中等城市,辐射人口将超过6000万,这将构成一个更大的潜在商圈

记者了解到,海那国际奥特莱斯建成后,计划年营业额达到15亿元。今年9月份主体建成,2016年4月份开业。

海那城联手国际专业团队,打造济南纯正奥特莱斯,相比传统奥特莱斯,购物环境更优美,国际品牌产品更多样,价格更具诱惑力,项目建成后,对300公里区域消费力的吸引将无与伦比,让省城济南乃至周边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同步国际的时尚生活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