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择靠谱教育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5:48

[摘要] 教育地产再次引起家长们的关注。今年济南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全面取消择校生,实现“零择校”小学实行“划片入学”;初中学校实行“整体对口入学”的免试招生办法。济南学区划分地图也随之成了济南市广大家长们选购教育地产的导航地图。

近电视剧《虎妈猫爸》火爆荧屏,虎妈 为了让孩子读重点小学,花500万巨资购买“天价教育地产”,家长们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也是拼尽全力。教育地产再次引起家长们的关注。今年济南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全面取消择校生,实现“零择校”小学实行“划片入学”;初中学校实行“整体对口入学”的免试招生办法。济南学区划分地图也随之成了济南市广大家长们选购教育地产的导航地图。

签约名校、引进分校,需谨慎选择

2015年上半年,济南有多家楼盘相继发生“教育地产遇上学难”事件,引发了社会上一定的反响。签约名校、交流合作、联合办学、公办学校、自办学校等宣传字样让家长们无从分辨真假教育地产,仔细分析可以发现,这些出事的教育地产多为引进名校分校或者签约名校分校。目前市场中出现的新建小区引进学校和真正意义的教育地产有所不同。名校分校是开发商将知名学校引进到项目或和知名学校签订协议,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子女可以就学,而事实上这类房源不一定是教育地产。而签约学校则是另一个概念,楼盘签约名校并不等于就是名校的教育地产,而是名校对楼盘配建的学校进行托管,形式也有多样,有的只派一名或几名管理人员,或者是进行授课交流等等。新建小区配套教育设施的定位,大多借用名校资源,或输出管理或输出师资。而且签约学区一般都是有签约年限的,年限到后学区划分问题将成为难题。

名校主校区周边,学区更靠谱

“零择校”政策实施以来,名校生源中占据绝大比例的择校生被拒之门外,多数名校面临生源大幅下降的局面。在当前“划片入学,就近入学”原则下,位于名校周边已划定学区范围内的楼盘显然更为靠谱,无论从学区划分还是就近入学等各个角度来看,都是名副其实的教育地产,无论政策如何变化,家门口的名校始终是可以就读的。因此,这些教育地产受到了家长的追捧,胜利大街小学、经五路小学、甸柳一小等教育地产更是一房难求,价格不断上涨。

甸柳一小旁准现房,无学区退房

甸柳一小作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重点小学,其教学质量一直被广大市民认可,周边教育地产也一直“高烧不退”。和平里项目距离甸柳一小仅50米,社区内配建历下公办幼儿园,为业主孩子提供十二年一站式的公办名校教育。

目前和平里项目金秋钜惠活动正在继续,限量特价房14900元/㎡起,首付9.5万起即可安家甸柳一小旁!交房后无法划入学区开发商原价回购,实力承诺更有保障!

项目地址:甸柳一小北50米

贵宾专线:88516555/8698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