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提公积金买房 一家多可提8人

济南时报  2015-10-15 08:02

[摘要] 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同时,公积金提取也有多方面的放宽。儿媳、女婿、丈母娘等都可提取各自的住房公积金来“帮衬”购房者。

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同时,公积金提取也有多方面的放宽。儿媳、女婿、丈母娘等都可提取各自的住房公积金来“帮衬”购房者。

新政策规定,职工购买自有住房且未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取得有效购房凭证三年内,可一次性提取职工夫妻双方、父母、子女的住房公积金,父母、子女必须与夫妻中的一方为同一户籍。提取额合计不得超过购房款总额。提取人均须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

“这样一来,子女购房多可以提取8个人的住房公积金。”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举例说明,如果李先生和张女士是夫妻,并有一个已经开始工作缴存公积金的儿子,李先生的户口在自己父母那儿,那么李先生的父母可以提取各自的公积金帮衬购房。张女士的户口也在父母那里,则她父母也可提取公积金。假设李、张二人的儿子及其对象户口跟着李先生或张女士任何一方,那么该儿子和儿媳也可以提取公积金,这样一来一套房子就有8个人的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使用。

 

99%的人还会看:

济南售楼小姐的"肺腑之言"买高层哪层高

9月CPI同比涨1.6% 居住价格同比涨0.8%

百年商埠特色区即将回归 老济南韵味渐浓

公贷额度与余额“脱钩”余额不足少也能贷10万

“史上宽松”公积金新政今起实施 高可贷6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