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越与创新的力量——鑫苑物业跻身中国物业TOP2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6:55

[摘要] 金风满载收获的喜气,江城武汉传来属于鑫苑人的捷报。9月24日,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现场隆重揭晓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两年一度的行业权威评比,鑫苑物业凭借快速增长的综合实力领衔中部物业,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荣登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20。

金风满载收获的喜气,江城武汉传来属于鑫苑人的捷报。9月24日,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现场隆重揭晓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两年一度的行业权威评比,鑫苑物业凭借快速增长的综合实力领衔中部物业,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荣登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20,企业发展模式及业绩载入行业发展报告,同时斩获“具成长性物业企业”等荣誉。

鑫苑物业跻身中国物业20

本次权威发布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基于对企业管理水平、管理规模、经营状况、服务质量等方面指标而进行的企业综合实力评比。也是中物协继2011年、2013年后开展的第三次评比,鑫苑物业在三次评比中奋起直追、节节攀升。本次与万科物业、彩生活物业、碧桂园物业等行业标杆企业共同名列行业排名前茅,更是实现了鑫苑物业行业品牌影响力的历史性突破。

鑫苑物业跻身中国物业20

振奋人心的荣誉凝聚了鑫苑人不懈的努力。近年来,物业行业转型升级大潮来临,政策环境与市场环境巨变,催生行业企业新一轮的洗牌。在压力与挑战面前,鑫苑物业人肩负对客户的责任,不仅坚守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而且运用跨界思维与互联网思维,快速出击、创新致变。从规模发展、服务升级到信息化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建设及品牌价值提升全面发力,敢为人先、敢于攻坚、敢于破题,以客户价值、商业价值、品牌价值三位一体的快速增长,成为物业行业的一匹黑马。

鑫苑物业跻身中国物业20

功崇惟志,图新者强。全体鑫苑物业人将以此为新起点,树立崇高目标,凝聚超越与创新的力量,贯彻高效执行的优良作风,在新征程有新作为,在新阶段有新进步,一路奋进、奏响发展凯歌;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业主带去更好的生活体验;以物业行业标杆企业的形象,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