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济南德裕家园10号楼突发电梯故障 业主称常发生

山东商报  2015-10-09 16:47

[摘要] 昨天早上9点,省城德裕家园10号楼的一部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不断在一楼与二楼之间上下运行,两位老人被困40分钟。在被救出电梯后,一位老人出现头晕、心慌等反应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早上9点,省城德裕家园10号楼的一部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不断在一楼与二楼之间上下运行,两位老人被困40。在被救出电梯后,一位老人出现头晕、心慌等反应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电梯突发故障老人被困40多

昨天上午,家住德裕家园10号楼的于女士在搭乘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发生故障无法在一楼停靠,始终在一楼与二楼之间不断运行。突如其来的故障让于女士害怕不已,一直拨打电话并多次使用电梯内紧急按钮求救,大约40后,电梯维修人员赶到才将其从电梯内解救出来,而此时于女士已经出现头晕和心慌等反应,家人随即将老人送到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送到医院量血压都190了,”老人的儿子刘先生告诉记者,将老人送到医院时,老人已经出现很严重的不适反应,血压骤然增高让一家人都非常害怕。“到现在物业公司也没露面,只有电梯方面给垫付了1000元的医药费,但是现在医院通知家里老人要住院,这个费用显然是不够的。”

据了解,与于女士一起搭乘同一部电梯的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当时太着急了,赶紧把家人送到医院来了,现在还不知道另外一位住户什么情况,但是估计也很受影响。”刘先生说。

放假期间救援慢平时小区内有驻点

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早上8点50分接到保安呼叫,8点51分给电梯维修公司打的电话,大约9点25分左右,维修人员到达现场解救的被困人员。王先生说,小区内电梯主要是两个品牌,通力和蒂森,出故障的电梯为通力公司的。因为目前是放假期间,只能拨打电话让维修公司派维修人员过来,因此时间比较晚一些,但是平时电梯公司在小区内是有驻点的。

王先生表示,“我们一般就是哪个电梯坏了就打维修电话,让电梯公司过来维修,除此之外,电梯也有定期维修,但是放假期间领导不在,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日期。”

电梯已经不是次出问题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电梯已经不是次出问题,今年一月份,就有住户乘电梯上行到8楼后突然发生坠落,电梯轿厢卡在四楼无法开门,一后被困人员才在邻居的帮助下从电梯内爬出。7天后,又有住户在一楼进电梯后就一直听到异响,上行到3楼左右时电梯停运,门被锁死。电话没有信号,按求助铃也无人应答,拍了10多的电梯门后,被其他住户发现报警才得以逃脱。

不少该单元的住户也反映,出事电梯一直以来故障不断,小区内的其他单元电梯也会时常出现一些故障。住户王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单元里有三部电梯,但是三部电梯同时可以运行的时候非常少,一般情况就只有一两部在运行,另外一部电梯因为故障停止运行进行检修。”一旁的李先生听了也表示,自己跟家人遭遇过几次电梯事故了,“上次坐电梯从10楼一下掉到三楼,当时都吓傻了,平时电梯有时候到一楼停了比地面还高一截,太不安全了。”

“而且电梯运行速度相当慢,这边回迁小区人又多,每天光等电梯都要好久,”住户张先生抱怨说,“尤其是早上的上班高峰期,我从十楼下来少都要20,走着下楼都比坐电梯快。”

标签: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