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三天,热销三亿 到底是啥如此吸人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1:18

[摘要] 住在济南,不是所有人都能将繁华与自然同享,鲁能领秀公馆,全济南罕见的三山环抱10优住区,离尘不离城,与城市亲密接触的同时,远离了喧嚣,与自然共享诗意生活,满足全济南人生活置业的全部条件。因此,成就了中秋三天、热销三亿的市场奇迹,也就不足为奇了。

济南是一座不缺山的城市,从城市到远郊,千佛山、英雄山、华山、六里山、鹊山……几十座山体林立。但对于济南人来说,选择什么区域居住且又靠山,却至关重要!何况更有“住南不住北”的居住观念,使得山景生态资源与城市繁华兼具的南城区域,受人关注!因此,选择在南部区域购房置业,成为济南人置业生活的不二之选。对此,笔者在中秋节假日期间,驱车前往南城片区看看人们心目中理想的置业区域!

笔者驱车沿英雄山路向南行至二环南路,前行约2公里,便来到了目前正在热销的鲁能领秀公馆项目,周围有很多楼盘依附于附近,然而鲁能领秀公馆的出现,让济南人才发现,山居并不是在山附近的房子,而要像领秀公馆那样,真正在半山上或是“嵌入”山林中,与山融为一体,这才是真正的山居生活。鲁能领秀公馆三个方向群山环抱,确实把笔者震撼了一把!

到达项目入口,通过保安人员的指引,沿精心打造的蝴蝶谷拾阶而上,沿途花香四溢,到处蕴藏着自然的气息,主题景观栩栩如生,宛若真是到了世外桃源,在济南能真正将自然山体和园林景观融合的如此精致且恰到好处的,着实少见。也同样看出,领秀公馆的开发商鲁能地产央企品牌的实力和背后所传承的匠人精神,可见一斑!

到达营销体验中心后,笔者被这里的情景彻底惊呆了,人头攒动,几近爆棚!原本以为中秋节售楼处里应该来的人少才对,可没想到竟然是这样一幕!有的在沙盘旁听工作人员讲解,有的则在等待签约,随处可见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办手续,带客户交钱;据现场刚刚办完手续的扈阿姨讲“刚开盘的时候,就看中了一套135平的四房户型,家里人非要和其他项目再比较一下,但我们终还是选了领秀公馆,尤其看中了这儿的环境,所以今天就过来了,以后住到这里后,环境清新,楼下就是经五路小学,照看孙子也方便,同时特别适合我们老年人养生养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领秀公馆从开盘到现在一直保持持续旺销的势头,因为领秀公馆是领秀城的品质升级楼盘,品质均高于周边其他项目,再加上市场上稀缺的户型产品以及鲁能地产的口碑,保持热销的市场局面,也在预料之中”!

笔者经过一番了解后,才彻底明白人们宁愿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一套心仪的房子,这或许是为家人以后更好的团聚。

暂时的离别是为了以后的相聚,给家人、给父母、给孩子好的礼物莫过于给他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相比而言,这一点点牺牲,又算得了什么呢?

是的!爸妈是时候该享福了……

如果人生有四季的话,子女归家就是老人的春季。三五知己,下棋爬山、儿孙绕膝,乐享天伦,这是万千老人梦想的生活,也是子女共同的期盼。

鲁能领秀公馆背靠绵延葱郁的兴隆山,空气负氧离子 10万个/cm³,为市中心区的300多倍,夏季气温较市中心区低3-5度;对于济南人来说,曾经寄托了对于山居期望的兴隆山,拥有数千年的自然景观的沉积,又是与千佛山齐名的自然名胜风景区。陪伴父母在山顶公园晒晒太阳,打打太极,在三山环抱的大自然里,感受森林的绿意和新鲜氧气,让父母在静谧的自然环境里安享晚年,这或许是大多数人的愿望。

是的!楼下的经五路小学,是自己正确的选择……

每天不是加班就是出差,没有陪孩子好好玩过一天,给他一个良好的教育莫过于基础教育,楼下的经五路小学就是美的馈赠!同时又可带孩子爬上家门口的山顶公园,给孩子自由的天空,让他从电视和居室中逃离出来,受到学校课堂里得不到的教育和熏染,在这里上一节生动的野外自然课!你不知道的,恰恰也是他想知道的!

是的!是该给她兑现曾经的承诺了……

有时候,加班到凌晨,回到自己租住的“家”里,面对已经熟睡的妻子,我知道她喜欢靠山空气好,交通购物又方便的房子,是时候兑现给她曾经的承诺了! 鲁能领秀公馆,93—165平米三、四房户型,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真正做到户户大景观,层层大视野,以对山的高享受为出发点,实现更多的生活理想!阳光透过大落地窗尽洒下来,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跳动着阳光因子。可以想象的到,她会在那里养花或来一场瑜伽。楼下18.7万平的风情社区商业,以及附近的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更是她和她的姐妹们定期约会的场所。

住在济南,不是所有人都能将繁华与自然同享,鲁能领秀公馆,全济南罕见的三山环抱10优住区,离尘不离城,与城市亲密接触的同时,远离了喧嚣,与自然共享诗意生活,满足全济南人生活置业的全部条件。因此,成就了中秋三天、热销三亿的市场奇迹,也就不足为奇了。

鲁能领秀公馆—半山上·轻轨旁·读经五路小学

建面93-165平山居新品,交5000减5万,国庆限时特惠!全城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