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济南1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 1895套住宅即将入市

房天下  2015-09-30 01:00

[摘要]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上周济南获批的项目数较多,分布在各个行政区,获批套数与上周相比小幅上涨。其中获批住宅1895套,环比9月第3周的1750套,上涨了8.28%。

房天下讯 根据济南市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9月第4周(2015年9月21日至2015年9月27日),济南市共有13个项目获得预售证,获批住宅1895套,储藏室(地下室)1229套,车位957套,商业用房11套,居住公寓1套,商业服务34套,车库2套,其他10套(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济南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14个获批的项目中,市中区2个,高新区1个,槐荫区2个,历下区3个,历城区1个,天桥区1个,长清区1个,济阳县2个。

1

上周获批预售证情况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上周济南获批的项目数较多,分布在各个行政区,获批套数与上周相比小幅上涨。其中获批住宅1895套,环比9月第3周的1750套,上涨了8.28%。

在获批项目的地域分布方面:

历下区的海尔绿城全运村二期T地块1号楼—35号楼共获批住宅127套,面积为41489.13平;黄金山水郡项目六期工程34#楼共获批住宅108套、储藏室(地下室)85套、商业服务1套;万科城住宅项目二期2号地下车库共获批车位957个。

市中区的山景御园3号楼、4号楼、12号楼和13号楼共获批住宅64套、储藏室(地下室)81套;鲁能领秀公馆B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15#楼、16#楼、22#楼、23#楼、30#楼、35#楼、39#楼、40#楼、41#楼、43#楼、44#楼、49#楼—55#楼共获批住宅432套、储藏室(地下室)363套。

高新区的鲍德新天地润园新天地润园5号楼和7号楼共获批住宅131套、储藏室(地下室)70套、商业用房11套,面积为679.9平。

历城区的名辉豪庭二、三期工程三期1号楼共获批住宅181套、储藏室(地下室)54套、居住公寓1套。

天桥区的海尔云世界滟澜公馆项目B4-1地块4-3#楼获批住宅376套、储藏室165套、商业服务3套;海尔云世界滟澜公馆项目B1地块1-6号楼获批住宅116套、储藏室(地下室)67套、商业服务17套。

槐荫区的地平梦世界3号13号配套商业本次获批住宅128套、储藏室84套、商业服务13套;济南市农产品贸易中心(海那城)济南农产品贸易中心仓储加工配送区38号楼、济南市农产品贸易中心(海那城)仓储加工配送区46号楼和53号楼共获批其他10套,面积为7835.52平。

长清区的银丰公馆项目16#楼、17#楼和25#楼共获批住宅124套、储藏室(地下室)144套。

济阳县的济阳凤栖花园3号楼和4号楼共获批住宅88套、储藏室(地下室)96套、车库2个;祥生中央华府和家园8#、楼共获批住宅20套、储藏室(地下室)18套。

 

国务院力促建设“海绵城市”蓄排海量雨水

购房指南:要贷款买房 这些事儿坚决不能办

济南改善房源集中入市 "金九"整体房价被拉高

济南南北方“激情交融”或崛起产业新高地

国庆节期间济南经四路中段能走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