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送礼 来套特价房可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1:28

[摘要] 远离爸爸妈妈生活的我们,经常会参加同事聚会,同学聚会,公司聚会,客户联谊会,却经常忽略了家庭聚会,而家庭成员之间的聚会往往又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聚会。

远离爸爸妈妈生活的我们,经常会参加同事聚会,同学聚会,公司聚会,客户联谊会,却经常忽略了家庭聚会,而家庭成员之间的聚会往往又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聚会。

古往今来的文人骚客,对于中秋佳节总是不惜倾注满腔热情和饱满的文字。苏轼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李白有“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但不管是怎样的诗句,都有着不禁相同的情愫,那就是思乡和恋家!

中秋节,团圆日,更是家庭聚会的好日子。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更重视每逢佳节时馈赠礼物,联络渐渐淡漠的人情往来。可是对于一直陪伴我们左右不离不弃的家人,我们竟从不知拿什么馈赠!

海尔·云世界为了回馈泉城人民的支持与厚爱,特于九月购房季,每天推出3套特价房!90-130㎡依湖华宅,户型方正、紧凑,南北通透,利用率高;巧妙的布局,让琐碎的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阳光下烹饪,月光下晚餐,浪漫气息可以在每个细节处体现,购得一处好居所,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从此充满无限美好!

如果可以轻松的圆我们的心愿,是否会毫不犹豫的来看看呢?中秋将至,海尔·云世界,800万㎡欢乐智慧城,选一处安乐窝,馈赠无以为报的家人!

泉城特色风貌轴心,健康赠与您——从大明湖到小清河,千年济南府的繁华佳话广为流传。北湖公园、张养浩公园、五柳岛公园、小清河景观带在侧,更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鲜氧自然里的生活,成就全家人健康的体魄。

400米传媒塔点亮未来,浪漫赠予您——璀璨的济南广播电视塔在湖畔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置身其中或于旋转餐厅来场家庭的团圆宴,或驻足观光平台俯瞰泉城美景,家门口的“东方明珠”,不仅是您向朋友炫耀的资本。

海尔兄弟主题乐园,欢声笑语赠予您——4大主题板块构筑欢乐的海洋,以“海尔智慧科技主题游乐”为核心,让美梦不仅仅属于孩子,也属于每一个成年人。全家人玩转比肩“迪士尼”的不老神话,激活智慧欢乐生活。

1.5km的临水商娱主轴,丰盛赠予您——济南的“威尼斯”,媲美“泉城路”。“活力水岸”“文华天地”“运河街市”三大主题片段交相呼应,构筑出完美的都市商业、魅力人文与和谐人居,满足家人的日常娱乐、购物需求。

别再犹豫了,趁着中秋节到来之际,带上家人,带上那个寻找安乐窝的愿望,来吧!真正的夯实全家人的梦想,都在大明湖畔,小清河旁,海尔·云世界,欢乐智慧家!

海尔购房季依湖华宅 载誉加推

90-130㎡(建面) 阳光三居 全城预约中

尊享专线:400-890-0000 转 807448

体验中心: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