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莱蒙湖】三天三夜 济南正在发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0:53

[摘要] 2015年9月18日—20日,万家邀明月@新济南 “重汽·莱蒙湖之夜”2015济南都市圈融媒体中秋晚会,在经十东路重汽·莱蒙湖湖景之上梦幻呈现。此次晚会由重汽地产强势冠名,济南电视台领衔济南都市圈7大城市台制作,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亲情、友情、爱情、团圆的全新幸福盛宴。

2015年9月18日—20日,万家邀明月@新济南 “重汽·莱蒙湖之夜”2015济南都市圈融媒体中秋晚会,在经十东路重汽·莱蒙湖湖景之上梦幻呈现。此次晚会由重汽地产强势冠名,济南电视台领衔济南都市圈7大城市台制作,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亲情、友情、爱情、团圆的全新幸福盛宴。

至幻至美的湖上舞台完美呈现

此次晚会的主舞台搭建在重汽·莱蒙湖湖景之上。星光点点,垂映在波澜湖景上,月色姣美,舞台灯光璀璨夺目,2015中秋晚会视听盛宴完美呈现。

温馨炫酷的盛大场景震撼人心

55万平高端墅区灯火通明,主打“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的全新概念电视呈现和互联网+思维融合的中秋晚会,实现了三屏联动、多端同播。

济南都市圈7城联袂、亲如一家

三维宣传片东起泰安,途经德州中心广场,聊城京杭大运河,滨州渤海贝壳岛与湿地,淄博周村古街,莱芜齐长城,后来到济南大明湖,穿越到晚会现场。

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纷纷亮相

济南电视台张庆、海沫惊艳登台,小紫妹、阳光、小云、燕子及德州、聊城、莱芜、泰安、滨州、淄博六个城市台主持人集体客串,送出唯美中秋祝福。

好戏不停 精彩节目令人大呼过瘾

高空威亚、虚拟植入、全息投影等先进技术呈现,开场歌舞《天涯共此时》、歌舞、音乐情景小品、歌舞串烧、“沉鱼”“落雁”“碧月”“羞花”四花旦惊艳亮相。

台下观众粉丝热情挥舞 欢快互动

晚会现场,济南都市圈七大城市代表上千人欢聚一堂,随着时而劲爆时而温馨的节奏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与现场主持人展开多样互动,共度值得怀念的中秋佳节。

济南推出养老住宅莱蒙湖·乐龄100火爆认筹

重汽地产济南推出养老住宅,40余项适老化设计,让老人的生活时刻享受便利。

5000平健康生活馆,涵恒温游泳馆、蓝卡健康、老年大学、健身室、社区餐厅、社区超市、社区影院、开放阅读区等,为业主构建一站式全功能配套。85—258㎡非毛坯养老住宅新品,现全城火爆认筹中,详询400-890-0000 转 6211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