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3项目获批698套住宅 “金九”略显“沉稳”

房天下  2015-09-22 01:30

[摘要] 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9月第3周(2015年9月14日至2015年9月20日),济南市共有3个项目获得8张预售证,获批住宅698套,储藏室(地下室)497套,居住公寓3套,商业用房11套(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济南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

房天下讯 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9月第3周(2015年9月14日至2015年9月20日),济南市共有3个项目获得8张预售证,获批住宅698套,储藏室(地下室)497套,居住公寓3套,商业用房11套(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济南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3个获批的项目中,市中区1个,高新区1个,济阳县1个。

1

上周获批预售证情况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上周济南获批的项目数仍处于较低水平,获批套数基本与上周持平。其中获批住宅698套,环比9月第2周的690套,基本持平。

在获批项目的地域分布方面:

市中区的鲁能领秀公馆8#、10#、32#、33#楼本次共获批住宅288套、储藏室(地下室)216套,获批面积为35156.37㎡。

高新区的中垠雅苑5#、8#、9#楼本次共获批住宅390套、储藏室(地下室)263套、居住公寓3套,商业用房11套,获批面积为49673.98㎡。

济阳县的祥生中央华府15#楼本次共获批住宅20套、储藏室(地下室)18套,获批面积为2694.09㎡。

进入9月第3周,济南新房市场表现较为平淡,这周济南仅有3个项目获批698套住宅,环比只多出了8套。在市场周报中我们看到,上周济南新房市场有4个项目进行了推盘,1个新项目入市,3个项目加推新房源。其中,中垠雅苑是新盘首推,上周六开盘时,671套房源基本售罄;此外,老盘加推的中海国际社区88套房源加推也几乎售罄,中海华山珑城和梦世界润园加推也有不俗的表现,解筹率均达50%以上。济南楼市许多楼盘项目虽然仍有打折优惠活动,但是优惠力度较小,结果是房价变向上涨。“金九”还剩下一周半的时间,根据记者对市场的观察,预计济南楼市将会在九月末有进一步的平稳提升。

 

99%的网友还阅读了

济南将全面放开本科生落户限制

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房价数据 济南新旧住宅价格双回升

上周新房网签2416套住宅微涨20套 "金九"平稳到来

济南迎来9月首次土地挂牌 药山片区将建高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