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5项目获批690套住宅 “金九”市场持续升温

房天下  作者:小媣  2015-09-16 01:30

[摘要] 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9月第2周(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济南市共有5个项目获得5张预售证,获批住宅690套,储藏室(地下室)460套,商业服务19套(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济南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

房天下讯 根据济南市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的新统计,9月第2周(2015年9月7日至2015年9月13日),济南市共有5个项目获得5张预售证,获批住宅690套,储藏室(地下室)460套,商业服务19套(数据截止至发稿,实际获批数据以济南住房信息网站上后续公布为准)。5个获批的项目中,历下区2个,高新区1个,历城区1个,天桥区1个。

1

上周获批预售证情况

综合以上数据来看,上周济南获批的项目较少,获批的套数也较少。其中获批住宅690套,环比9月第1周的450套,有小幅上涨。

在获批项目的地域分布方面:

历下区财富中心2#楼本次共获批住宅168套、储藏室(地下室)100套,获批面积为26193.68㎡;绿城百合花园B4#楼本次共获批住宅66套、储藏室(地下室)20套、商业服务3套,获批面积为9825.87㎡。

天桥区海尔·云世界B1地块1-2#楼本次共获批住宅240套、储藏室(地下室)128套、商业服务16套,获批面积为35639.29㎡。

高新区重汽翡翠雅郡10#楼本次共获批住宅72套、储藏室(地下室)72套,获批面积为14048.15㎡。

历城区华夏帝苑7#楼本次共获批住宅240套、储藏室(地下室)128套、商业服务16套,获批面积为35639.29㎡。

进入九月第2周,济南新房市场共获批690套住宅,相比周获批数量有小幅上升。推盘方面,上周济南开盘楼盘共5个,分别是名悦山庄、祥泰·和院、中建锦绣城、鑫苑世家公馆、中建锦绣城和恒大世纪广场,其中名悦山庄和祥泰·和院是新盘首开,后三者则是老盘加推;在成交方面,上周周成交环比上涨31%,“金九”热度正逐渐显露。上周获批的5个预售证项目,估计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相继推出新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