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互联网+物业合作研讨暨海尔云社区发布会盛大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0:38

[摘要] 2015年9月6日,由海尔地产主办的互联网+物业合作研讨暨海尔云社区发布会在海尔云 体验 盛大启幕。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 物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如何促进物业合作与发展战略性问题,“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海尔•云社区发布会也于活动现场胜利召开。

2015年9月6日,由海尔地产主办的互联网+物业合作研讨暨海尔云社区发布会在海尔云 体验 盛大启幕。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 物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如何促进物业合作与发展战略性问题,“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海尔•云社区发布会也于活动现场胜利召开。

发布会现场,海尔•云社区项目负责人向 来宾展示和阐述了海尔•云社区独有的智慧生活理念与互联网+战略目标,作为海尔地产秉承海尔集团战略的时代之作,海尔・云社区将住居与互联网+深度结合,以互联网思维挖掘产业增长 ,从地产、金融、家居、生活实现互联智慧云,打造互联时代云生活幸福新体验。

据悉,海尔•云社区以社区为核心,打造“社区平台+社区服务+社区大数据”服务模式,整合海尔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及外部一流服务资源,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016+X),通过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与生活相关的社区服务、娱乐、餐饮、金融等服务。

0距离智慧家,1公里微商圈,6公里生活圈和X—对接智慧城市。这一模式,真正实现了厂需,业主与商家互相交互,形成多方共赢有机的社区商业生态圈。

海尔•云社区,以互联网带动用户深度交互,以全产业链服务定制云端生活,以海尔之云打造O2O智慧社区服务平台,领创互联网+时代地产社区服务的全新范本。海尔・云社区,云聚天下,智享幸福生活!

海尔•云社区围绕016+X服务理念,提供 生活全解决方案。旨在把生活配套组成一个有机互动的生活供应链, 信息都可通过智能社区APP总入口集中进入到业主日常生活消费终端。社区业主可以足不出户,轻轻一键,满足 生活需求。

海尔•云社区在传统家庭物联和社区物联的基础上,运用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结合海尔资源、社区资源、社会资源,不仅实现家中设备和社区设备的智慧物联,更建立一个满足用户需求的信息、产品、设施、交流、体验的云平台,通过智能终端可以轻松享受消费、家政、 、医疗、娱乐、资讯等各类即需即供的服务。

据了解,智能社区APP将全面链接生态圈下的家电产品,实现软件和硬件的完美结合。对用户来说,APP可以融入到手机、iPad、TV等智能终端中,多屏幕的操作方式突破了之前单一的手机模式,为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

而从APP携带的具体功能来看,消费者不但可以通过客户端及时了解家电的运行状态,还可以通过简洁的操作界面进行一键式的远程操控。因此即便消费者远在外地,依然可以获得对家居家电的有效控制,而家电终端也可以 地按照指示以提前工作、提前预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贴身的生活服务。由此一个可以由消费者定制的智能家居模式才算真正到来。

“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领导者”海尔•云社区发布会胜利召开,这标志着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新篇章的开启,海尔•云社区以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领导者之姿,领先步入互联云时代的新纪元!

九月购房

揽湖臻品载誉加推

90-130M²依湖华宅 全城 中

尊享专线:55659999

体验 :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 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