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 买房要红包 伸手不丢人

房天下  2015-09-09 00:00

[摘要] 在现在这个“红包为王”的时代,在朋友圈不发红包都不好意思说话,即便是只发1分那也是爱。说到买房这件人生大事,没有红包怎么能快乐的买房?

在现在这个“为王”的时代,在朋友圈不发都不好意思说话,即便是只发1分那也是爱。说到买房这件人生大事,没有怎么能快乐的买房?

济南房天下从购房者需求出发,开启2015房天下首届“节”,无不买房。在济南房天下各个楼盘详情页,只要睁眼就能看到大大的,点击预约领取吧,做个伸手党,真的不丢人!

看到这样的页面,大胆的预约领取吧,等着房天下工作人员为你争,送优惠。那么领取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仔细阅读一下下面的规则吧!

房天下预领规则

 定义:

房天下是提供给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预领房天下是用户发布需求,房天下为之争取兑现房天下的一项VIP服务。

适用房源

1、预领房天下仅针对房天下房天下指定的新房楼盘
2、不同楼盘对应不同金额的预领房天下。

预领流程:

一键点击“立即预领”按钮,填写您的个人需求,即可完成预领房天下流程。房天下会在2内安排工作人员1对1专属服务。

特别说明:

预领房天下金额以终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交时的房天下金额为准;

预领房天下的终解释权归房天下房天下所有。

如有问题可通过邮箱反馈:hongbao@soufun.com

推荐阅读:

2015互联网购房买房要 伸手不丢人

2017年起新建高层住宅全装修 商业房可改造为中小学

济南历下区明年增11所学校 新建小区或将同步配建学校

轨道交通R3线沿线5大盘仔细看 或早开工

中秋国庆假期全加班能赚1600元 凑长假能连休16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