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二环西路南延下穿京沪铁路下月开工

济南时报  作者:曹莫  2015-09-08 10:08

[摘要] 目前济南市正在进行的道路工程中,二环西路南延颇为引人注意。7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下穿京沪铁路相关施工计划于下月开工,还将新建一座分离式钢筋混凝土框架桥。

 目前济南市正在进行的道路工程中,二环西路南延颇为引人注意。7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下穿京沪铁路相关施工计划于下月开工,还将新建一座分离式钢筋混凝土框架桥。此外,高架部分初步设计和概算已再次提交省交通运输厅审查。

二环西路南延工程北起腊山立交,南至绕城高速南环线,全长10公里左右,为高架快速路和快速公交的“双快”体系。目前进行的地面工程一期与二环南路相交,共约4公里。在两条二环路交界处附近,京沪铁路有3座桥梁跨二环西路而过,由于净高均不满足相关建设要求,所以需要进行改造。

据了解,地面道路下穿铁路工程将由铁路部门实施,除新建一座钢混框架桥和改造相应桥涵外,因工程建设而发生的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力牵引供电等设施迁改工程也将一并进行。该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30日开工,2017年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二环西路南延高架工程也即将进场,日前已将初步设计及概算等材料再次报送省交通运输厅审查。根据规划,高架道路主线设计车速80公里/,主线宽25米,双向6车道,匝道宽9米。桥下净空按8.5-9米控制,小净空不小于6米,全线设6对匝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