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商品房库存高达20.5万套 一周多了6000套

山东商报  2015-09-01 08:26

[摘要] 开盘量不足让楼市库存在进入8月后开始大幅减少,8月24日,济南商品房可售套数降至19.9万套,比两个月之前减少了6000多套,但上周仅仅几天的时间里,这些库存却又“回来了”。

开盘量不足让楼市库存在进入8月后开始大幅减少,8月24日,济南商品房可售套数降至19.9万套,比两个月之前减少了6000多套,但上周仅仅几天的时间里,这些库存却又“回来了”。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18时,济南商品房可售套数达到20.5万套,比一周之前增加了6000套,住宅可售套数4.93万套,比一周之前增加了1000多套。

存量增加,说明开发商在8月末度过休整期,开始赶在“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囤积新房源。上周,12万平米的商品房获批预售,其中包括10.5万平米的住宅,仅8月28日一天,建设部门便发出了24张预售许可。

“库存量增加是正常现象,这些可售房源一旦开盘,按照今年旺季的楼市销量来看,很快便可以销售一空,进入9月,预售许可会越来越多,开盘项目也会一个接一个的出现。”房地产分析师韩小姐告诉记者。

 

热点阅读:

济南热门学校教学楼成危楼 新建学校免后顾之忧

济南将迎土地成交小高潮 历城区"唱主角"

济南商品房库存高达20.5万套 一周多了6000套

2套房公积金首付降至20% 百城房价首现16月"双涨"

民调显示66.2%受访者关心婚前房产署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