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夏海钧】首付8万起 省城商务办公

中国山东网  2015-08-24 10:27

[摘要] 在时间就是金钱和效益的今天,公务繁忙的CEO,可控时间越多,越是胜券在握。来自京沪一线及全球商务人士,一出高铁即到达尊贵大气的企业总部,免除城市交通拥堵的困扰,流畅、高效,带来完美商旅体验。

在时间就是金钱和效益的今天,公务繁忙的CEO,可控时间越多,越是胜券在握。来自京沪一线及全球商务人士,一出高铁即到达尊贵大气的企业总部,免除城市交通拥堵的困扰,流畅、高效,带来完美商旅体验。

2京沪圈,1省会都市圈

济南高铁西客站,京沪高铁沿线5大主客站之一,京沪高铁 枢纽,东部中国交通要塞。济南高铁新城,1.5抵达北京,3.5抵达上海,开启高铁便捷商务时代,分秒赚取全球资本。京沪高铁的贯通,为“6+1”省会经济圈紧密融合提供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七城市高铁、高速交通网络日臻完善,仅需17泰安;24到达德州;50抵达滕州;90迅速连通聊城,“1都市圈”已经实现。高铁商务办公,企业领袖明智之选。

千亿高铁新城,济南新

济南西部高铁新城,5000亿政务 强势注入,打造450平方公里西部新城,是中国规模大、 高的城市新区建设项目之一。西进战略已拉开帷幕,新的城市发展制高点正逐步形成,高水准的前瞻规划、现代化的建设理念、开放性的城市设计,让这座新城散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在城市“西进”战略规划下,打造以总部经济、商业商务、金融服务、文化会展等为主导产业的“”,展示省会新形象的窗口和带动西部城区乃至整个济南经济腾飞的动力引擎。

比肩 高度,北中国商务集群

恒大摩天商务集群,位居济南高铁新城核心区位,规划中包含1栋 摩天地标高楼,17栋5A甲级写字楼,9栋公寓,2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共计300万方超大体量。据守京沪高铁 、6+1省会城市群 ,借助高铁之力,引擎 城市经济总量飙升。300万 体量商务巨阵的落成,将聚合 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实力名企总部,成为中国北部企业总部 ,翻开区域经济腾飞新篇章。

据悉恒大财富 整间100-300㎡、整层1900㎡甲级写字楼正在热销中,首付8万起,即享轻轨公园办公,还有恒大实力保障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仅少量珍稀商务席位,抢占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