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店铺管理强强PK:分享王VS更新王

——新房帮店铺管理分享有礼活动开始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7:05

[摘要] 自新房帮2.8.0推出,新的积分规则也应运而生,操作店铺也有积分啦。为了让帮主们更加明白店铺管理的重要性,新房帮 策划:店铺管理分享有礼活动。

新房帮2.8.0推出,新的积分规则也应运而生,操作店铺也有积分啦。为了让帮主们更加明白店铺管理的重要性,新房帮 策划:店铺管理分享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6日

活动规则:

1、分享活动至朋友圈截图,发帖至同行圈话题#分享有礼#即可获得抢资格,微信群待建

2、只要参与话题即可报名成功,活动期间每日分享个人店铺项目详情页或户型图、更新店铺信息获取积分,积分大奖以活动期间两项积分总和 产生。

奖励规则:

1、分享活动抢:获得抢资格的帮主都可以进来抢;

2、积分大奖:

一等奖:fkm蓝牙耳机

二等奖:索爱音响

三等奖:线控耳机

分享王:无线鼠标

更新王:无线鼠标

PS:1、分享王,即活动期间分享个人店铺项目详情页或户型图获得积分高者,若积分相同则按活动期间获得总积分的高低 ;

2、更新王,即活动期间更新店铺信息获得积分高者,若积分相同则按活动期间获得总积分的高低 ;

3、积分大奖不可重复领取;

4、活动期间积分≥120分才有获奖资格;

5、抢时间另行通知。

又有一大波来袭,而且还是时下流行的抢哦,抢到多少你看你的速度了。

新房帮店铺管理作为楼盘详情页置业顾问个人店铺(PC、wap、app)上的管理入口,此处的信息尽量完善,完善了店铺中才会有内容,网友才能看得到。首次进来一定要完善店铺中的基本信息:销售楼盘、从业经验、自我介绍。不填写就是空的哦,网友看到的也是空空的!

<<<<点击下载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