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3所新 9月就开学 哪些楼盘如此靠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0:00

[摘要] 买房需谨慎,期房更如此,买 地产选择那些 已经落地的更稳妥。目前济南就有三所新 已完成2015年招生将于9月正式开学,三所 为: 济微 、营东 、经七路 粼湖居 。看看是哪几个楼盘如此靠谱吧!

现在买房,多数人会选择期房,因为现房价格远高于期房,而期房不仅价格低,选择余地也比较多。但是期房的风险高于现房,比如买 地产时,购房者对 的了解多限于置业顾问的讲解和开发商的宣传,具体能不能实现,都是未知。绝大多数的 维权,都是起于开发商承诺的 不见了,花高价买了所谓的 地产,孩子竟然上不了学。

所以买房需谨慎,期房更如此,买 地产选择那些 已经落地的更稳妥。目前济南就有三所新 已完成2015年招生将于9月正式开学,三所 为: 济微 、营东 、经七路 粼湖居 。看看是哪几个楼盘如此靠谱吧!

外海 花园400-890-0000 转 670289

: 济微

新动态:外海 花园,经十西路 地产,三期新品小高层87—98㎡精品两房,112—141㎡舒适三房,起价6400元/㎡全城 。绿化率为41.50% ,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槐荫名校济微 9月开学,童林堡幼儿园已进驻,畅享3至15岁全 体系。70年产权沿街底商后5席均价11000元/㎡。

外海 花园南傍腊山,濒临13.8万平方米腊山湖湿地公园;北邻经十西路,与槐荫区政务 相对;东临西客站 规划的腊山河自然生态轴南段;西靠30米宽城市规划街道。在高铁西客站“一站、两轴、三心、多组团”规划中,雄踞 居住核心,垂直于一站、三心间的人文景观轴,成为多居住组团中位置绝佳、景观优异、交通发达的 社区。紧靠高铁 、山东省文化 、会展 、金融商业 等城市未来的核心,凭借高铁经济和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强力带动,打造成傲踞大济南的时代人居标杆。

外海 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槐荫西客站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交房
户型
三居室(124.06㎡)二居室(99.80㎡)三居室(135.86㎡)

售楼地址 槐荫区经十路29716号(经十西路槐荫区政务 路南)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