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电梯频发故障让业主“肝儿颤”

济南日报  2015-08-20 00:30

[摘要] 近日,槐荫区德裕家园多位业主反映小区内电梯普遍存在故障,困人、下坠等问题频发。对此,小区物业济南市旧城改造 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旧投服务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处理相关问题,电梯维保人员常驻小区内,可以保障业主安全。

近日,槐荫区德裕家园多位业主反映小区内电梯普遍存在故障,困人、下坠等问题频发。对此,小区物业济南市旧城改造 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旧投服务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处理相关问题,电梯维保人员常驻小区内,可以保障业主安全。

e

电梯故障频发引担忧

德裕家园一区9号楼的业主田先生表示,他所住的单元内共有3部电梯,仅剩一部正在运行,但电梯关门、开门都有问题,降到一楼时电梯还比地板高出一块。李先生于2013年入住德裕家园一区2号楼2单元,曾目睹两次电梯从高层速降,其爱人也经历过一次从10楼直接掉到3楼。

电梯处于故障多发期

18日下午,记者致电济南旧城开发 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德裕家园物业由旧投服务公司负责。

旧投服务公司杨先生表示,德裕家园内电梯品牌为蒂森克虏伯以及通力,由于楼层较高,每部电梯平均每日有700人左右的承载量,且该小区绝大多数居民入住已有3年,电梯正处于故障多发的时期。“这个小区属于棚户区改造回迁,目前没有公共维修资金,电梯出现任何问题都是集团出资,仅今年维修就花费了几十万元。”杨先生说,目前正与维保人员及小区内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尽力保证居民正常使用。

“电梯‘掉落’只是错觉”

小区内物业工作人员赵先生告诉记者,电梯维保人员常驻在小区内,15天进行一次保养,每年都进行质检,有问题可以 时间解决。对于业主反映的电梯速降问题,赵先生表示不是故障,属于电梯遇特殊情况时的自动保护措施,“掉落”只是一种错觉。

市中区2宗土地挂牌出让 南城 地块曾"一女二嫁"

济南新东站 拆迁项目一期72%村民完成选房登记

济南 智慧城区初见端倪 雪山 楼盘 再提升

华山 "齐烟九点"美景再升级 轻松置业华山湖

济南本地90后青年买房 离家远近影响置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