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限购升级北京通州房价狂降

山东商报  作者:马榕  2015-08-18 15:58

商报消息 上周,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通州买房限购升级,将优先解决通州本区域居民住房问题。非京籍家庭要想买通州的房子,不仅要满足在北京连续纳税或缴纳社保5年,同时需保证近3年在通州连续纳税和缴纳社保。政策一经发布,业内便将其解读为史上“严”的通州限购令。这意味着,在通州区买房的政策难度已远超朝阳区、海淀区等北京其他区域。

因“北京城市副中心”概念火起来的通州房地产市场,正在遭遇史上“严”限购令带来的“强降温”。新政落地仅两天,部分二手房业主已开始主动降价,单套大降幅高达20万元。而此前积极“喊涨”的一手住宅楼盘,也面临着“降还是不降”的定价压力。

业内人士分析,受限购影响,未来通州区域的住宅类新房二手房交易量将大幅回落,房价上涨预期也会被明显抑制。与此同时,这场通州楼市的大震荡,还很可能会波及燕郊、香河等邻近区域。 马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