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里屯的那点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6:35

[摘要] 8月上旬发生了很多事情,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缅怀,更要反思,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愿 人都不用再面对残酷的伤痛!

三里屯是个“神乎其神”的地儿,8月又发生了砍人事件。

这次砍人事件发生在昨天(8月13日)上午11点50分,朝阳区三里屯酒吧街南口花坛处,一名男子持刀无故当街扎伤一男一女。画面比较血腥,我不敢看:

三里屯似乎不太安全,据说一个 的伤人事件不会只有一例,这个多少有点蝴蝶效应的意思,如果你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多少血液里会流着点弑杀的激情,那些控制力低的终会被拉入犯罪的黑洞,天地不应。

仔细算来,距离上次优衣库事件也才1个月。2015年7月14日晚,微信朋友圈里疯传“三里屯优衣库试衣间爱爱”的消息,并且附有不堪入目的照片。你想看?不好意思,事涉不雅,相关的视频与微博段子均已被删。

不知道事件里的男女小主,现在是不是在“铁窗”里正经的恋爱?

三里屯似乎不太靠谱,逛个街的就能上演jing情戏码。据说一个 的qing色事件不会只有一例,这个多少有点蝴蝶效应的意思,如果你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多少血液里会流着点sese的血小板,那些控制力低的终会被拉入yu望的深渊,无品无德。

三里屯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中西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因三里屯酒吧街而闻名,大款抱团儿地来此消遣,乐此不疲。这地儿有点邪乎,除了伤人、qing色之外,也是公认的情报组织基地。这几年来,朝阳区成为众多明星被爆频繁的地区,“X星”落马什么的不再多谈。

“对不起”这三个字请不要在“悔不当初”的时候说。

三里屯似乎没有什么秘密,一步错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据说一个 的毒品事件不会只有一例,这个多少有点蝴蝶效应的意思,如果你一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多少血液里会流着点上瘾的欲望,那些控制力低的终会被拉入瘾君子的行列,代价惨痛。

大人尚且无法自制,更何况孩子?倘若没有那个被环境影响,自然也不会有这个一时动摇,更不会有痛彻心扉的“告白”结局。选住宅,挑好环境很重要!

1、龙湖名景台,以物业和园林闻名~西城主战场,物业肯定靠谱!

2、中建长清湖,中建八局,品质央企, 项目,还是 ,而且周边的长清湖美的不要不要的!

3、绿地隆悦公馆,山大北18层法式洋房,如此 ,一般人进不来!

4、漫山香墅,舜耕路南首,泉子山下洋房/别墅,环境一级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