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许家印]恒大财富 :首付8万起 双铁公园商务唾手可得

中国山东网  2015-08-13 16:08

[摘要] 在这个讲究效率的时代,企业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时间。在城市交通负荷愈发严重的当下,堵车,是 企业的公敌。然而,通勤效率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这个讲究效率的时代,企业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时间。在城市交通负荷愈发严重的当下,堵车,是 企业的公敌。然而,通勤效率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轨道交通将让济南更快捷,出行的便捷、旅游的畅达、资源的快速集聚,轨道交通的速度带来了济南发展需要的便利交通条件。8济南西站,10即到遥墙机场,1内可以到达济南市区繁华的任何地段,这将是轻轨带给济南直接的变化。

目前规划的“两纵一横”三条线路,西客站正是R1线和R2线的交汇口,位于枢纽位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R1线起点为济南西站北,南行至长清大学园区,连接了长清组团 和西客站 ,串联了创新谷、园博园、大学城、济南西站等重点区域,支撑了城市总体规划提出“一城两区”中的西部城区的发展。轨道R2线为东西向市域快线,连接西客站 、济南站及章丘城区,提供东西向快速出行,支撑城市总体规划东西向发展的理念。

在轻轨建设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济南市“西进”战略也早已拉开帷幕,高水准的前瞻规划、现代化的建设理念、开放性的城市设计,使充满经济活力、人文魅力、生态引力的西部新城将被建设成为“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 ”,区域内云集恒大国际金融 、三馆、大剧院等标志性建设,一座城市价值至高点和文化高地正在形成。西客站 除了依托高铁 ,在自身交通规划上轻轨也为其描绘了更美丽蓝图。济南西部高铁新城下高铁,上轻轨,轨道交通带动区域价值再升级,再造济南新 。

恒大财富 ,顺应区域发展趋势,占尽高铁新城之天时、地利,汇聚全城交通之便利,以国际化地标商务之姿,大幅提升区域的整体商务商业水平。据悉恒大财富 整间100-300㎡、整层1900㎡甲级写字楼正在热销中,首付8万起,即享轻轨公园办公,还有恒大实力保障无理由退房保驾护航。仅少量珍稀商务席位,抢占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