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贵和国际 荣耀招租

——群山环绕中的5A甲级写字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0 15:12

[摘要] 济南贵和国际 将于2015年9月份全面开放,目前,多家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国家电网系统等单位已抢先进驻,这座群山环绕的写字楼必将成为 商务人士聚集的引领地。

前言:2014年12月28日领秀城贵和购物 盛大开业,南城商圈核心就此华丽绽放。伴随着二环南路高架桥通车在即,鲁能集团的又一力作—济南贵和国际 ,一座高档的5A甲级写字楼即将呈现泉城,领秀办公风采。记者获悉,济南贵和国际 将于2015年9月份全面开放,目前,多家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国家电网系统等单位已抢先进驻,这座群山环绕的写字楼必将成为 商务人士聚集的引领地。

贵和国际 位于国务院规划的济南南部商圈的核心区域,四周有众多高档住宅项目,辐射人群超过60万。项目北侧 机关较多,南侧是济南市重点建设的新城区南北康 ,项目周边有多家星级酒店、银行、医院、 、购物 等,为实力央企鲁能集团在商业地产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写字楼项目建筑面积6.6万㎡,其中地上32层,地下2层,共享2500多个停车位,采用自持纯租赁运作模式。

一、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群山环绕

项目位于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交汇处,三面环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二环南路是济南的东西主干道,目前东段正在修建快速路,全线预计2015年年底竣工,通过项目并留有上、下道口,竣工后,整个二环将全部由高架和快速路连接,交通 便利。

二、优雅的办公环境,超高标准的软硬件配置

优雅的工作环境和配套设施是贵和国际 的一大亮点。项目外立面采用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具有高透、隔热、隔音、防辐射、节能等特性;项目四面采光,布局合理,无式大开间设计,空间划分灵活,落地式中空玻璃幕墙,造就全景写字楼。项目配备进口通力锋速电梯13部,采用美国麦克维尔 空调系统,茶水间、卫生间、服务间安排恰到好处。

三、配套齐全,办公生活一站搞定

齐全的商业配套:项目座依15万平方米贵和购物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集员工就餐、健身、购物、娱乐于一体,配套有五星级希尔顿酒店、非毛坯公寓,宜居宜商。

四、自持纯租赁物业,保证物业品质

纯租赁大的 在于:单一业权,统一管理,大限度地保障物业 品质,充分保证入驻企业的品牌形象。

当前,济南市场绝大部分写字楼产品均采用散售模式,贵和国际 坚持只租不售,保证项目产权的统一性与完整性,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与发展环境,重塑泉城甲级写字楼标准和形象。

贵和国际 凭借优越的硬件配置和高品质的物管服务将会吸引更多的国际品牌、 企业进驻,带动整个商圈的快速发展,打造成济南市的 写字楼!

项目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2666号

领秀VIP:400-890-0000转807675

网 址:www.ghgjzx.com

开发商: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

商:鲁能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