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拓西进:7月份济南614亩土地卖16.8亿元

房天下  作者:立言  2015-08-05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济南市7月份成功出让的5宗土地为编号2015-G030至2015-G033的地块,其中G030-G033的地块由同一家公司——济南智慧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G034号地块被山东建邦集团有限公司摘得。5宗地块总面积409163平方米,约合613.7445亩,成交金额167862.16万元,近16.8亿元。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7月份济南市共有5宗土地挂牌截止,并顺利成交,据了解5宗地块均为底价成交。

(7月成交土地情况)

7月楼市“淡季”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济南市7月份成功出让的5宗土地为编号2015-G030至2015-G033的地块,其中G030-G033的地块由同一家公司——济南智慧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G034号地块被山东建邦集团有限公司摘得。5宗地块总面积409163平方米,约合613.7亩,成交金额167862.16万元,近16.8亿元。

7月份是传统楼市淡季,济南楼市需求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甚至激发了房企的推盘热情。而土地市场也是热度不减,据统计,7月份土地市场成交面积较6月份的79.2亩增加534.5亩,环比增长675%;成交金额增加10.66亿元,环比增长174%。

东拓:中新智慧城将开建 雪山片区再添发展主力

值得注意的是,2015-G030至2015-G033地块位于历城区雪山片区,历史资料显示,2014年2月,济南与新加坡合作的中新济南智慧城项目签约落户历城区雪山片区,该项目定位为新型智慧城镇,总投资约人民币500亿元,是由历城区政府、济南城投集团、山东建邦集团、首峰投资公司、吉宝置业中国公司等五方共同推进的综合开发项目。此4宗土地被济南智慧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摘得,意味着中新济南智慧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已近在咫尺。

西进:山东建邦槐荫拿地 二环西将添高档住宅

此次成交的土地规划建设为高层住宅,该地块位于经十路南侧,紧靠二环西路,在腊山立交桥附近,交通便利。另据房天下记者了解,建邦集团在该区域规划建设一个叫建邦·尚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有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档家居广场、文化娱乐和旅游设施等多种业态。未来商业与住宅相得益彰,将会给该区域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