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轻一代 SHOW出豪宅范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0:01

[摘要] 就是这样,属于这个时代的年轻一代,敢秀敢爱敢追求,从来不为现实所桎梏,从来不会向任何事物妥协。对啊,谁说首次置业就要将就,谁又规定高房价前要弯腰?!海尔·云 ,以 之名,解放泉城青年,让首置也能豪宅范儿,秀出一生好生活。

在这个城市,你到底背负了多少重担,究竟在暗暗苦撑些什么?也许理由很简单, 那么大,我想攒够钱去看看;也许,只是为了在漂泊中找到一处落脚之地;也许,仅仅是为了父母眼中的那一抹期盼……无论如何,今天的年轻一代,都在努力地奋斗着打拼着,同时不会忘了在手机里释放一把任性,晒一晒偶得的好心情,秀一秀恋爱的甜蜜,哪怕午后的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都能成为幸福的源泉。

就是这样,属于这个时代的年轻一代,敢秀敢爱敢追求,从来不为现实所桎梏,从来不会向任何事物妥协。对啊,谁说首次置业就要将就,谁又规定高房价前要弯腰?!海尔·云 ,以 之名,解放泉城青年,让首置也能豪宅范儿,秀出一生好生活。

南北狭长的济南,真正的豪宅无疑是大明湖畔的 地带,海尔·云 傲踞于此,用大明湖畔的城市璀璨犒赏都市中奋进的年轻人。南靠大明湖北依北湖,年轻人的首次置业,便享受推窗见湖的 生活。

依托 网状交通格局,坐拥高架桥、BRT、公交、轻轨、快速路五维立体交通,10畅达城市四方。高速交通拉近城市距离,年轻一代,我的时间我做主,秀出便捷秀出幸福。

谁说结婚生子就要被锁定一生,信手拈来的好 ,让生活无忧无虑,秀出年轻人的美好未来。6所幼儿园、2所 在侧,内部规划幼儿园到 体系。签约济南外国语,接轨 名校 模式,让未来轻松到来。

128万方商务集群

1.5公里商娱主轴

400米超高传媒塔

15万方O2O购物

海尔兄弟主题乐园

12年 体系……

好空间、大配套!首置也要豪宅范儿!

另有83-170M²依湖臻品,全维户型多样选择!

体验 :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