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 助力“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01:40

[摘要] 7月25日,由中国铁建•国际 联合山东青庐会、中信出版集团、京东集团举办的首届“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暨创京东山东首发仪式在山东大学( 校区)隆重举行。

7月25日,由中国铁建•国际 联合山东青庐会、中信出版集团、京东集团举办的首届“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暨创京东山东首发仪式在山东大学( 校区)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京东、韩都衣舍等互联网企业的创业历程和对零售业的变革为样本,针对创业和零售领域在“互联网+”时代下存在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由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和京东集团 授权的《创京东》一书也在论坛上隆重首发。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京东华北地区总经理邵继伟、京东华北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张迎新、韩都衣舍首席文化官胡近东、山东省十大创业青年,福布斯全球创业榜30强,山东机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徐瑞明、优曼家纺创始人王文钢、中信出版社经管社社长卢俊、《创京东》作者 、界面新闻视频主编伊西科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并重点分享各企业的创业历程、电商供应链的效率变革以及零售行业的机遇等话题。

京东华北地区总经理邵继伟:互联网+时代,京东对创业者的启发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副总经理,首席文化官胡近东:韩都衣舍的互联网创业逻辑

《创京东》作者 :互联网+时代,京东对创业者的启发

与会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

圆桌会议,妙语不断,精彩纷呈

据了解,此次联合主办方中国铁建国际 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 80强企业, 大的建筑承包商,A+H双上市企业;青藏铁路、南京长江隧道、京沪高铁、阿尔及利亚高速公路等一系列精品项目都出自其手,实至名归 ,2012年,中铁十四局集团棋落济南,打造“中国铁建奥体CBD1号豪宅”——中国铁建•国际城。2015年,中国铁建于巅峰之上,从传承到超越,升级创新“CBD内核 空中花园写字楼——中国铁建•国际 ”。

中铁十四局集团房地产副总经理、济南庆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先生致辞

中国铁建•国际 项目营销总监赵静:中国•铁建国际 ,用户思维下的迭代佳作

中国铁建•国际 绿心,独创24个空中花园,顶层千平空中会所;全系非毛坯双大堂设置,彰显尊贵;1300个停车位,94:1车位配比, ;7部品牌高速电梯,单梯服务面积4200㎡,超越甲级商务配置;110-1500㎡的产品选择,是众多创业公司进驻CBD的不二选择!目前,中国铁建•国际 全城预约,交2万诚意金,开盘即享98折购房款优惠!预约专线(0531)58771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