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济南历城回收处置闲置土地300亩 一处已出让

济南时报  2015-07-26 00:00

[摘要] 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历城分局了解到,该局回收两处共300亩闲置土地,其中一处已经重新出让,另一宗正在收储,条件成熟后将重新出让。据了解,全市大约有700多亩地现在已经开始收回重新使用。

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历城分局了解到,该局回收两处共300亩闲置土地,其中一处已经重新出让,另一宗正在收储,条件成熟后将重新出让。据了解,全市大约有700多亩地现在已经开始收回重新使用。

两处土地中,一处位于彩石镇,为工业仓储用地,面积172.61亩。由于城市规划等原因,该宗土地项目建设迟迟不能开工,按照一地一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的原则,国土、规划等部门依法依规对该宗土地收回后再次进行出让。今年年初,济南融基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招拍挂程序拿到土地,将进行重新开发。

另一处土地位于机场路以东、临港路以南,土地面积112.008亩。2007年和2010年,济南世纪金恒实业有限公司分两次取得土地,但企业由于资金紧张,仅建设了部分厂房,剩余土地一直闲置。国土部门了解到情况后,拟收回后再次出让,用于临港开发区工业综合用地项目(科技孵化器项目)。目前该地块正在收储中,收储完成后将重新进行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