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25日百步亭·中国MALL售楼 即将盛装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13:23

[摘要] 2015年7月25日,世人瞩目已久的百步亭·中国MALL售楼 即将开放!届时,各级代表嘉宾和客户将齐聚位于英雄山路南首的售楼 ,共同揭开百步亭·中国MALL售楼 的神秘面纱,共同见证这个奇迹诞生的难忘时刻。活动现场还将抽取幸运大奖,并且有 好礼任性派发!想见证 奇迹吗?想拿幸运大礼吗?就来中国MALL!

2015年7月25日,世人瞩目已久的百步亭·中国MALL售楼 即将开放!届时,各级代表嘉宾和客户将齐聚位于英雄山路南首的售楼 ,共同揭开百步亭·中国MALL售楼 的神秘面纱,共同见证这个奇迹诞生的难忘时刻。活动现场还将抽取幸运大奖,并且有 好礼任性派发!想见证 奇迹吗?想拿幸运大礼吗?就来中国MALL!

百步亭·中国MALL首次亮相,必将惊艳四座

百步亭·中国MALL一直秉承建设综合服务型复合大盘的开发理念,从进入市中区南北康 伊始到售楼 开放,聚焦目光越来越多,现已成为济南地产界乃至民间街坊的热议话题。本次售楼 开放仪式,作为百步亭·中国MALL首次亮相济南的重要典礼,受到了多方关注,届时将邀请项目领导、地产同仁、新闻媒体、社会大众等共计千余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共同目睹非凡盛况!

400万㎡未来城市样板,代言济南未来之城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习近平多次谈及“中国梦”,而实现中国梦的道路只能是实干!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实力派战将,开发项目的上海立天唐人集团多年来以实干派的形象走遍大江南北,为当地商业的开发与发展提供了 平台及优越的资源整合!如今,立天唐人载誉而来,强势入驻济南,在市中区打造400万㎡未来城市样板,涵盖中国幸福社区百步亭、全程省重点名校 以及近百万方 商业、为济南商业乃至城市的发展增砖添瓦,为济南人打造一个生生不息、有机发展的城中之城!

六大 之首,“六城三 ”擎领济南繁华

百步亭·中国MALL位于英雄山路南首的南北康 ,该区域为市中区重点建设区域,与华润兴隆泛旅游综合体、鲁能领秀城、南北康 、中海国际社区、文庄大型生态社区、融汇文化创意城为建设的重中之重。

项目位于城市南部出入口核心区域,其中计划打造的六城三 项目为 商业商务城市配套,集运动游乐城、会展婚博城、精品购物城、奥莱水 、医疗健康城、美食不夜城以及央企 、外企 、创业 于一体,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项目自身业主的使用,其他六大 乃至均可以享受国内一流的商业服务,而整体项目还涵盖居住、 等功能,真正实现一城多能的完美升级,打造“泉城宜居 地,冠领齐鲁游乐购”的 生活城。

榜样中国的幸福社区,泉城宜居 地

百步亭曾多次获得 表彰,与普通社区的纯居住功能不同,百步亭创新社区规划、管理、自治、服务理念与模式,实现“百步之内必有齐全配套、百步之内必有完善的服务体系、百步之内必有贴心的人文关怀”的中国幸福社区 。

百步亭·中国MALL签约省重点经五路 、实验初中,社区内建设4所幼儿园、2所 、1所初中、1所高中,15年 名校 社区逐步成型。社区不惜重金打造85—148㎡品质华宅,户型设计独具匠心,营造户户全明的巨剑环境,大化打造阳光自然的舒居领地。2.17超低容积率,给品质生活足够空间。人文社区,幸福未来。

英雄山路,400万平,齐鲁 标杆大盘

百步亭·中国MALL7月25日即将惊艳开放,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8168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