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汽·蝶泉湾】做地道海南人 除了蝶泉湾 还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6:08

[摘要]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海南属于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四季不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但因全年平均气温较高,生活节奏较慢,这里的夜市相当繁华,通常都是整条街的车水 ,商品琳琅满目,美食穿插其间。如果想做地道的海南人,一定要享受这里的夜市,感受浓浓的岛民生活气息,品丰富多样的海岛夜市美食。

有街市的地方,就一定有美食。这里,每天晚上九十点开始,至次日凌晨三四点,巷口路边的烧烤摊点、炒菜炒粉摊点、清补凉摊点等,总是坐满了人。逛夜市累了的,晚饭没吃饱的,或是约了朋友聚餐的,随便寻一处空位坐下来,砍一个椰子解渴,或是点一份美食解馋,都是一种享受。不过,海南人吃夜宵,一般不喜欢在室内,通常都是在街边的大排档,感受浓浓的生活气息,还可享受清凉的晚风拂面。

那么,海南夜市上人们喜欢哪些美食呢?家住府城的地道海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海南人喜欢吃蟹粥,尤其是冬天,暖暖的一碗蟹粥下肚,健康美味,回味无穷的鲜甜滋味。喜欢喝蟹粥的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既可一只螃蟹熬一碗粥,也可以4个人要2-3只蟹熬成4碗。螃蟹收拾好,便交给厨师下锅熬粥。不一会儿,雾气腾腾,散发着蟹膏蟹油香气的粥就端上来了。烧烤,也是海南夜市必不可少的项目,是岛民享受夜宵的主角儿。借着四面环海的优势,海南的烧烤品种里海鲜占了很大的部分:肥美的生蚝、干香的鱿鱼干、鲜美的海鱼、活着的虾……所以,来到海南,不妨享受这里的夜市,做一回地道的海南人。

做地道海南人,怎么能少得了他!重汽·蝶泉湾,重汽地产海南五指山首作30万平养生大盘。社区户型的合理多样,实景非毛坯现房也让购房者有了多种选择。户型采用层层退台设计,几乎每一户都有超大的赠送面积,保证每一位购房者都能选到心仪的户型。44-300㎡非毛坯现房169种私人定制户型,18万即可入住!怎么样?来做个地道海南人吧!

重汽·蝶泉湾“全民营销”/“老带新”政策开启!老业主介绍新客户签约各享3000元现金或房款优惠;任何人介绍新客户签约两人各享2000元现金或购房款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