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东省成立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

济南日报  2015-07-20 10:23

[摘要] 记者从成立大会上了解到,该联盟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建筑(住宅)产业化领导小组为依托,由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市住宅产业化发展 、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共同发起,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装配式建筑构部件生产、装配式建筑设备制造、高等院校、设计院等诸多相关领域。

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于今天在山东建筑大学成立。

记者从成立大会上了解到,该联盟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建筑(住宅)产业化领导小组为依托,由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市住宅产业化发展 、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共同发起,涉及房地产开发建设、装配式建筑部件生产、装配式建筑设备制造、高等院校、设计院等诸多相关领域。

据介绍,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联盟是以济南 “力争用3至5年时间形成千亿级规模实体产业,打造住宅工业部品生产研发前沿阵地和集散地”为任务目标,以“一二三四五六”的济南模式为着力点而成立的机构。联盟将以打造集“产、学、研、银”于一体的建筑产业化实体联盟为宗旨,力求抢占前景广阔的建筑产业化市场,终形成“立足济南、辐射山东、走向”的建筑产业链和产业集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