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步亭·中国MALL——六城三 恢弘商业 擎举济南繁华之巅

——济南将再造一条“泉城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5:01

[摘要] 在济南,商业街区以泉城路文明,其名气不亚于大明湖、趵突泉。因此,来到济南不可不逛泉城路。如今,济南市市中区 携手上海立天唐人集团,强强合作,双轴驱动,通力打造400万方大都会——百步亭·中国MALL,加速南部新城崛起,以诚挚之心,为济南带来一份见所未见的见面礼。

商以城在,城以商兴,商业的发展离不开城市的发展,城市的繁荣则以商业发展为基础条件。商业对城市升级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而城市也为商业的集中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而纵观全球,商业多以聚合街区模式呈现,商业街区浓缩历史文化、体现地域特色、反映城市风貌,是城市的精华。是城市繁荣、城市魅力的展示窗口,就像香榭丽舍大道代表了巴黎的繁华和浪漫,曼哈顿第五大道引导了时尚与潮流,上海南京路则展现了中华 街的包容性与独特魅力。

百步亭·中国MALL 六城三

在济南,商业街区以泉城路文明,其名气不亚于大明湖、趵突泉。因此,来到济南不可不逛泉城路。如今,济南市市中区 携手上海立天唐人集团,强强合作,双轴驱动,通力打造400万方大都会——百步亭·中国MALL,加速南部新城崛起,以诚挚之心,为济南带来一份见所未见的见面礼。

百步亭·中国MALL项目位于英雄山路南首,占位于市中区 2015年度重点提升的南北康 ,以100万㎡六城三 完备的城市发展配套,擎举济南繁华之巅!整体规模媲美济南 商业街,给泉城再造一条泉城路。这一创举不仅将为市中区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休闲体验,更将成为济南商业发展史中的重大里程碑事件。

百步亭·中国MALL 六城三

不仅如此,项目周边繁华配套与重点 也将使后续 不可估量。项目商业规划的购物城建立在南部这几大社区的生活需求之上,领秀城、华润 公园、中海社区、铁路南苑以及英雄山路上的众多小区。购物城规划与建设也比较超前,甚至领先于泉城路,一线品牌、二线品牌全场入驻,大型的超市为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百步亭·中国MALL 六城三

此外,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一应俱全。仅在二环南路 ,社区的10内,就有6座大型购物 (贵和银座、中海环宇城、八一银座、玉函银座,奥特莱斯、中国MALL),8个大型超市(银座 超市、沃尔玛、大润发、家家悦、华润万家、中海广场超市、绿地新都会、中国MALL商超等)、4个大型电影院(银座 、阳光100商业、中海广场、中国茂)实现南城举步繁华、百步幸福的大都会人文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